close

我還是忍不住入手了XDD



話說最近爬文被好多版友燒到XD
盛世冒險有好多色都好不錯唷!!
同事揪+買二送一實在是太誘人於是乎就下手囉~~
 
 
這次入手的分別是嗜甜的薇琪流浪的娜塔莉幸福的瑛格麗唷~
都好美對吧!!!!
 
 
UNT小軍團們排排站
十分明顯我是夢幻粉色+氣質裸色控XDDD 有鬼打牆的趨勢
今天有同場加映相近色小小比較唷~ 

好的話不多說快快來分享一下吧~
  
 

 
首先是好氣色就靠它 ♥嗜甜的薇琪♥
 
 
超級粉嫩的對吧!
帶有一點粉色擦了之後指甲們看起來好健康! 
 

很有果凍感+光療質感的fu~~
我覺得很適合上學的時候擦唷~(雖然姐姐我已經脫離學生時代了XDD)  

記得要上兩層亮粉才會比較平均唷~
  

 
七彩BlingBling的小亮粉實在是好可愛唷~~~
   
 
想要低調中帶有小華麗就交給嗜甜的薇琪吧!

  

 
少女心代表♥流浪的娜塔莉
  
 
超級夢幻的少女粉色
但又不會過於誇張  好喜歡啊~~~~

 
 
一般室內日光燈下
  
 
跟白雪公主小貓是絕配呀我說!!
看她那無辜的眼神 >///< 
  


娜塔莉擦一層或兩層都好美唷~~
一層粉嫩看起來氣色好好~ 兩層飽和的果凍感也好誘人!

 
 
 
 
不管哪個角度看都好美啊~~~~(少女般轉圈圈+灑花) 
 
 
娜塔莉好適合出去約會的時候擦唷~
就用甜美的氣息征服他吧! 

 
 
優雅小女人代表♥幸福的瑛格麗
 

身為裸色控的我才不會錯過呢!
看起來超有質感的對吧~~~ 
 
  

一般室內日光燈下
 
 
瑛格麗是很沉穩的奶茶色唷~
帶有淡淡成熟的氣息 但又不會偏老 
 
 
瑛格麗很適合偏正式的場合擦唷~
像是謝師宴或是好久不見的同學會都很搭! 
或是剛踏入職場的女孩(人)也很適合 
擦上她絕對氣質度滿分!!

================================同場加映===================================== 

我絕對沒有眼殘只是你們長得太像了!
  

 
首先是同樣都很粉嫩的豪門與娜塔莉
 
 
外瓶看起來蠻像的實擦就見真章了!(好啦我真的有點眼殘XD)
娜塔莉偏粉紅 豪門則是蜜桃橘 
 
 
瑛格麗和赫本就不是我在說嘴了
雙胞胎了你們說是不是! 
 
 
英格麗是偏咖的藕色 赫本則是偏粉的藕色
不過都好氣質好喜歡~~~
 

接下來是娜塔莉與薇琪的相遇
  
 

 
因為薇琪本身帶有一點粉色 所以擦上之後會變成更淡一點的粉紅色唷~
 
 
好像粉紅水晶唷~~
說不定會帶來戀愛的好運氣唷~
戀愛中的人戀情一定也會加溫吧

  
 

好的今天的分享就到這了~~感謝各位的耐心觀看~~
可以的話就順手幫咩咩推一下吧♥ 啾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