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康生灰很美但戴久了還是會膩XD
 

話說康生灰我已經連續戴了兩三副了
到目前為止它仍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一款
不過戴久了也是會膩
所以就決定換換口味囉~

一直以來我都是選擇很自然的棕灰色系
畢竟我的眼型偏圓 如果戴太明顯的顏色會很愛德華XD
這讓我想起了眼鏡行老闆一直想說服我加美的月拋棕絕對不會很明顯!
然後戴上去之後就含著淚拿下來了  
 

平常我都是在家附近的眼鏡行買的~
這次想說想比較多一點種類就去了一中的年青人
話說他們真的很愛推薦魔麗耶~
是默默有合作嗎?XD
總之當時看了魔麗的顏色
覺得戴起來應該會不錯 又剛好有在做特價
就跟朋友一人各買了一副月拋和季拋囉~  
 
 
 
 
 

  
 
首先是魔麗月拋棕
話說那天順便有驗光 我竟然破九百度了@_@"
 
  


是三色的設計 戴之前還蠻害怕黃黃的那一圈會很明顯
沒想到其實看不太出來  

 
 
細節近拍 可以發現染色的範圍還蠻小的~
戴起來有時候遮不太住XD 
 
 
一般日光白光下
 
 
一般日光黃光下
 
 
脫窗實驗 其實還跟蠻緊的我說 不太容易雙瞳XD
 
 

 
整體的感覺
 
 
 
接下來是魔麗棕季拋  不知為何包裝不太一樣 
 
 
也是三色的設計 黃色部分戴起來也不會很明顯
 
 
細節近拍 話說旋渦狀的設計還蠻酷炫的 : 目
 
 
一般日光白光下 

 
一般日光偏黃光下
 
 
脫窗實驗 季拋相對跑片情形較明顯
 
 
整體的感覺
 
 
我們家老爺說 盯者眼睛看有一種會被吸進去的感覺XD
如果想要迷惑他人者可嘗試XDDD
 
 
我覺得季拋戴起來的效果很不錯 很夢幻!  

整體而言
舒適度來說還算不錯
季拋比月拋還要來的舒適許多
不過兩款的持久度都不太行
月拋我戴到第三個禮拜就不太行了
異物感就開始變很重  
 

季拋則是一個多月也say goodbye了  
 

不過兩款戴起來的效果都很不錯
如果真的要戴 建議感覺異物感開始變重時就好淘汰了
千萬不要拿眼睛開玩笑啊!!!

==========================同場加映================================  

  
 
 

天呀我踩到了我的大地雷!!!@_@"
 

 
話說我在買魔麗之前 有先買了英諾華雙週拋來戴
 
 
一些規格介紹↑
 
 
畢竟它的薔薇設計真的好可愛!
 
 
但是我一戴上去就覺得異物感超~~重!!
剛開始還以為是戴錯面
確認了之後還是非常不舒服
感覺穿了超不透氣的緊身衣!
雖然戴起來真的是很可愛~但實實在在是很不舒服
我跟它無緣Q_Q  
 
 
 


好的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感謝各位的耐心觀看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