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八折叫人怎能不淪陷!!
 


話說前一陣子才開了一團10x10
還說著要暫時不點開那罪惡的淵藪XD
誰知道連網誌都來不及寫就發現它打八折的消息!!!
然後又開了一團 @_@"
  
 
 
 

 
首先是名片夾再來一個!
話說上次買的小藍雖然很美~但是真的能裝得太少了(大約十張吧)
於是乎又買了一個可以放較多的  

 
 
 babypink實在好美阿~~~~~

  

接下來是超可愛的動物貼紙們 
 
 
 
 
圖案都超幽默可愛的~是半透明的唷!
 
 
是豬排飯!!(偷渡上方POGO貼紙 最近再發開箱文吧XD)
 
 
好實用防水夾鏈袋
話說上次買來裝牙刷的因為我塞太多而爆開了Q_Q
  

 
這次買了雙層的 一定沒問題!
 
 
發了狂的買便利貼呀我!!!
我超愛法國的!艾菲爾鐵塔尤其是我的最愛
 
 
手帳原本附的綁書帶有點太細  有了這個就不怕了!
 
 
還可以放筆超方便的!!!
 
 
油性筆也不放過耶我XD 
 
 
寫出來都是黑色的唷~
粉紅色的筆比藍色要來得細字及好寫唷~大推薦 !!! 
 
 
馬卡龍貓貓口袋便利貼 
這真的超好用的!!好貼好撕又很牢固!!
  

 
還可以寫上相關訊息超優的!
 
 
吉他小情侶吊飾   
這一看到就大尖叫了我!!馬上下訂跟我家老爺一起用 >///< 
 
 
背面還可以用來拭淨唷!
 
 
實用又有質感的捲線器
 
 
連小細節都做得很棒!
 
 
一共有三個孔  可以依不同物品做調整超方便!
 
 
白雪公主貓貓吊飾  
紅色的小吊飾是用來拭鏡的唷~  


 
白雪公主貓貓iphone保護套   
有包到正面喔 這樣就不怕把iphone正面朝下放了! 
  

 
一整組的好可愛   
 
 
還有很細微的亮粉唷!

===========================同場加映===================================  
 

 
小七拉拉熊便利貼及大創好用小物
  

 
話說拉拉熊慵懶的形象實在是好可愛呀!!
加上我最愛的法國旅行風 完全就淪陷啦我~~~~~
  

 
圖案都超可愛的啦!!    黏性還不錯囉~
 
 
大創的半透明圓點點貼紙
一份有兩大張這種的唷! 
 
冷色系和暖色系都各有六色及三種大小
超級划算實用的!  不過有點黏手就是了 ~~
 
 
疊在一起貼也超美的! 還可以用油性筆在上面寫字~
 
 
森林系標籤貼
一包裡面有五大張 還附一個小信封方便隨身攜帶
  

 
五款都超可愛的   
黏性也很優!可以重複使用!大推!!!! 

話說文具的坑真的是越來越深啊!
我決定一個月不點開10x10!!!!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