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達達終於退伍囉!

這也是DaMeiLove旅行社首次的海外旅行呢~

 

一直以來達達都很想去東京走走看看 咩咩我也是很喜愛日本舒適的旅遊品質

達達咩咩征服世界的第一站就決定是你了! TOKYO!

Day 1 ♥ 啟程

  

準備出發囉~

 

到機場囉~~

 

我們的飛機

 

 

 

終於是到達了日本 (十分觀光客的來一張)

因為我們是下午起飛的 到達的時候都已經晚上囉~

那兩天剛好遇上了馬鞍颱風 但很幸運的我們的班機並沒有受到影響

 

第一天和第二天我們是住Marroad Internation Hotel Narita

飯店離成田機場非常的近 坐車大約10~15分鐘就到了吧

而目前東京這在進行節電政策 所以可以發現大廳的燈並沒有全開 比較昏暗一點~

話說出發前還蠻擔心會因為這次的節電政策影響到旅遊的品質

雖說是節電 但只不過是原本可能運作八台電梯 變成只運作六台

讓我們最擔心的空調問題 也只是不能調到低於20度之類的 

所以我認為幾乎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和影響唷~

 

不過這個飯店附近有沒有甚麼好逛的~

只有一家位於飯店內的便利商店 不過價錢很正常(跟一般日本便利商店差不多)

話說日本的海鮮泡麵還蠻貨真價時的我說(這款台灣似乎也有賣)

蟹肉棒就是蟹肉棒 小章魚片就是小章魚片 毫不馬虎!

不過味道比較重一些~清淡口味的捧油可以多加點水

明太子御飯糰的明太子也給很多 不過台灣的通常會拌美乃滋

這款沒有 吃起來就比較鹹比較生的感覺~

 

經過一夜好眠後快速來到了早餐時光

這間飯店用早餐的可以眺望機場唷!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飛機在你面前飛來飛去也是很酷炫!

菜色也很豐富!台灣一般飯店的早餐啥時可以進步到這種程度啊~~

 

Day 2 ♥ 迪士尼樂園

 

咩咩抽到了毛怪的門票 達達拿到的是黛絲的門票

然後黃達達很小氣的不跟我換XDD

 

真的很像觀光客耶我!XD(其實本來就是齁)

早上的行程是由領隊帶領我們去玩一些經典的設施

加勒比海盜

這是根據神鬼奇航3所設計的唷~ 話說裡頭會出現三次傑克船長 

然後都做的超像真人的!(完全會覺得是強尼戴普在那邊表演!!)

大推薦!!!(話說我和達晚上又去做了一次)

叢林巡航

坐著船去探尋三大原始叢林 是屬於觀賞型的設施

然後解說員表演得很賣力!

幽靈公館

迪士尼的鬼屋 這項真的很好玩!大推薦!!!

從一開始氣氛的營造就很優! 有詭異的氣氛但不會嚇死人!(咩咩是屬於超沒膽一族的)

聽說萬聖節還會有不同的佈置 好想那個時候再去看一次唷!!!

小熊維尼獵蜜記

這一項可愛到翻! 女孩們都會愛死!

這是以一整個故事為包裝 在玩的時候就像是在看一場故事~真的好喜歡唷!!

伊歐船長

這是由麥可傑克森主演的3D歌舞劇唷~

為了紀念麥可傑克森 從他去世之後就改播這一部影片了

但這並不是單純的3D唷!還會有令人驚喜的第4D!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這是互動型的遊戲 要拿雷射槍打靶 看結束時誰的分數比較高

這個達達很愛!一出來馬上就再玩了一次

 

過程中我們也看了幾場表演

這是互動性很高的戶外表演~(但我忘了他的表演名稱了~~)

總之就是米奇和夥伴們會一起跳舞

然後該開始我們都在納悶為啥那麼多人都穿著雨衣

但因為當天剛好有颱風我們也就不疑有他

沒想到表演到一半開始瘋狂灑水!!!躲避不及我背都濕了XDD

(話說看這場真的要穿雨衣不然就是在遠方看!而且為了維護觀賞的品質是不能撐傘的唷!)

而且我們也看到了瘋狂的米奇日本迷妹們!!

完全就可以跟著米奇的舞步跳!!連歌詞也是熟到不行!

用極熱烈的眼神看著米奇!!!!然後瘋狂的尖叫!

雖然讓我有點嚇到 但這就是日本人對喜愛的人事物認真執著的展現吧!

接下來就進入午餐時光囉~

  

吃完飯後當然是繼續玩囉! (上圖為大賽車場)

話說當天我們真的是超級幸運的!

因為原本的氣象預報是馬鞍颱風會在這一天直撲東京 我們還想說這天的行程應該就會這樣泡湯了吧!

沒想到當天並沒有太多的大風大雨~ 除了偶爾會有下個五分鐘的稍大雨之外 

大部分都是陰陰的天氣 甚至是連太陽都出來露臉一下

而由於颱風的影響  這天的當地遊客並不多  而且旅行團的人數也還好

我們幾乎玩所有的設施都不太需要排隊 每一項都大約3~5分鐘就排到了

比較熱門的項目也是大約10分鐘就玩的到~

所以當天達達咩咩玩了15項設施呢! 真的是平常得不到的奢侈玩法啊!!

 

星際旅行

就是像動感電影院的設施 不過還蠻刺激好玩的唷! 可以去體驗看看!!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毛怪和麥克華斯基尋找阿布之旅 這也是互動型的遊戲

咩咩我很喜歡怪獸電力公司~阿布真的是超可愛的!!

大賽車場

開著跑車奔馳一下~ 不過它的軌道是固定的 有點不過癮~

艾芝迷你雲霄飛車

因為咩咩真的是超沒膽的所以就先試試看這個

然後真的超~不~刺~激~(完全是上去休息的XDD)

奇奇蒂蒂橡樹屋

這也是觀賞型的 就逛一圈樹屋這樣

 

然後在戶外的小水池巧遇小鴨 XD

 

一個人的夢想之歌舞長青

經過歌舞基地時剛好表演剛開始 達達咩咩就衝進去看~

話說迪士尼的歌舞表演都好精緻唷!!也看到了許多兒時喜愛的卡通人物呢!

小飛象

就是坐著小飛象在天上旋轉這樣 

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話說 我還以為這個會很夢幻可愛~

沒想到完全走陰暗風~比鬼屋還鬼屋啊我說~~白雪公主的故事有這麼黑暗嗎??

巨雷山

話說達達勸了我好久我終於願意上去坐了XDDD(人家就真的沒膽咩)

第一次我們是坐第二個位置 爬坡的時候我著實緊張了一下!

但下衝的時候~它會先減速一下~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非常好玩唷~~~所以晚上的時後又去坐了一次

但是!!

因為下午有坐過所以就抱著沒在怕的心情去坐了

這次是坐倒數三排的位置

沒想到前面的減速到後面已經沒用了!甩尾一整路啊!!!

然後晚上黑漆漆啥都看不見!!白天的美景呢!!!!

衝超快+黑漆漆+大甩尾

 咩咩當天晚上半夢半醒間一直夢到我在坐巨雷山啦~

然後一直說夢話說我不要坐了XDD

西部沿河鐵路

這項咩咩達達也是晚上去坐的~

然後經過一整片樹林也是黑漆漆~~不過還蠻有氣氛的啦XD

 

話說還遇到了cosplay成小公主的女孩兒們~真得是很入戲耶他們!!

然後當然有看到美麗的遊行~

本來好擔心會因為下雨取消~~但好在遊行前雨就不下了~

 

帥翻的睡美人王子

 

我最愛的怪獸電力公司~

 

 

中間我們還出去到迪士尼附近的車站Shopping Mall吃晚餐

 

炭烤燒肉飯實在是美味翻了!!!

 

飯後當然要來個甜點阿~ 這是梅園的甘物唷~ 很清爽好吃!

 

回飯店後搭配在車站的的小甜點當宵夜結束了美好的這一天~

 

接下來的旅程又是如何呢~~請看~~[遊記]東京♥小飛行(下)

arrow
arrow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