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迪士尼Say goodbye後達達咩咩來到了東京行的第三天

 

Day 3 ♥ 箱根 蘆之湖 平和公園

 

一早起來用完早餐就搭船去囉!

話說這天早上好冷唷!大約只有18~20度吧!(現在不是夏天嗎!!!)

看看連達達都包的這麼緊就知道實在是好冷唷~

(默默覺得達達這張好像ET好cute啊!!)

 

從飯店到蘆之湖搭船的途中有經過休息站

買了當地有名的菠蘿麵包 是哈密瓜口味的唷~

話說日本的菠蘿麵包怎麼沒有在上面畫格子啊??

裡面還有包餡~還蠻好吃的~但是仍舊是好甜阿~~

 

在船上還遇到了打扮成船長的街頭藝人~

他會熱情的和你拍照~需要的話也可以跟他購買相片做紀念

(話說效率真的超高~拍完不到五分鐘就洗好照片了~但也可以用自己的相機拍~是無料的唷~)

 

然後我還逼迫黃達達和船上的人偶演出情境劇XDD (配合的不錯嘛XD)

 

後來實在是太冷了就躲回船艙內~

不過搭船時間也蠻短的 大約10~15分鐘而已吧~害我當時還期待了一下說~

 

之後就去箱根神社參拜

但由於達達咩咩本身宗教的關係 就沒有進行參拜

拍拍照後就到麻糬店吃麻糬去了

 

 

看起來超美味的對吧!這樣一份五個500圓日幣!

最特別的是最右邊的蘿蔔口味~鹹鹹辣辣的吃起來有點不習慣~不過蠻有特色的~

而且這間店的老闆打扮都好海派唷!!會說一點點的中文 溝通也沒問題唷!

 

然後時間飛快的到達午餐時間

 

領隊推薦的超香濃牛奶

 

剛好最近是MOMO盛產的季節 達達咩咩就一人買了一顆當做飯後甜點囉~(2顆600日幣)

挑水蜜桃時要挑這種屁股紅紅然後有一點一點光斑的才會香甜好吃唷~

只能用 香 甜 鮮 嫩 四字形容阿 真的是非常多汁又好吃啊!!

(話說MOMO的價錢大不同~從一顆100到一顆1000都有~

 但日本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國家~大家可以自己評估囉)

 

同學們!大聲的告訴我這是甚麼???

對!就是富士山~ 

早上陰陰還飄小雨的天氣到了中午轉變成大晴天!

連這個季節不易看到的富士山都露臉了!這次的旅行實在是太值得啦!!

 

完全美麗壯觀啊我說!

 

平和公園也是一個眺望富士山很棒的景點唷~

 

話說達達特別叫我拍下這棵樹兒

他說很像人臉 回來之後就被我後製成這樣囉XD(話說我覺得好像憤怒鳥裡的人物唷XD)

 

平和公園外的販賣機買了很多酷炫的東西~例如玉米濃湯阿~紅豆湯之類的~

還賣了這一款香草純奶吸~

也就是用吸的冰淇淋~有點像奶昔~也有點冰沙的口感~

不過記得要等融化一點再喝~不然會吸不起來XDD

(話說昨天看不良仔與眼鏡妹時有看到裡面的演員有在喝說!)

 

然後還去賞了花~不過因為氣候異常的關係花開的不是很美~~

 

今天晚上住的飯店是屬於溫泉飯店唷~ Route Inn Kawaguchiko

 

然後晚餐是長腳蟹吃到飽!!

不過因為季節不太對所以長腳蟹都好乾癟唷~不過扇貝倒是不錯!我大吃了好幾個!!

 

來日本當然要是吃看看納豆啊!

話說達達攪拌得很賣力~但吃了一口之後...就沒再碰過它了XDDD

 

Day 4 ♥ 淺草 台場 新宿

 

就是這個!!!傳說中的布丁銅鑼燒!!!

話說之前在電視上有報導九州有~本來想說到東京應該是無緣吃到了~沒想到東京也有!!!

口感超級讚!冰冰涼涼又不會太甜實在是好好吃唷~搭配拿鐵或是玄米茶更讚啊!!!

好想買回台灣唷~~~啥時會出現團購勒~(期待)

不過只有這一個休息站才買的到~(然後我忘了休息站的名稱 )

 

然後這天午餐吃的是北海道定食 (我至今還是無法參透為何來東京要吃北海道定食XD)

但是還蠻酷的是跟一堆日本上班族一起吃 有一種我們也在這裡生活的錯覺~

 

從上圖我們可以知道小七的觸角已經深入日本了!!!(還有Bank也太酷)

 

話說來東京前就一直好想拍一張雷門燈籠照唷!(完全是觀光客心態)

 

化身機械戰警的黃達達XDD

 

來雷門當然要吃吃看他們的人形燒囉~

不過大部分都是賣8個500日幣~總算是讓達達咩咩找到4個300日幣的

畢竟只是想試個口味不想吃太多~裡面是包紅豆餡的~然後一樣是好甜阿~

 

小鳥造型的很可愛吧~

 

也逛了許多特色商店 這裡有賣好多吊飾和各式的鈴鐺唷~

 

來淺草這邊另一項要吃的就是現烤的仙貝

話說店員看我們是觀光客原本124日幣一片 只收我們120說

不過真的好硬啊!我牙套都要飛出來了!!

 

接著表定的行程是去台場的Shopping Mall逛逛

但是!都到了台場當然不能錯過台場的鬼屋囉~~

 

你看看你看看這多嚇人啊!! (一人600圓日幣)

話說這是在DECKS百貨裡的鬼屋 範圍雖然不大 走完全程大約也不到十分鐘

但是從進場前現場人員的氣氛營造

(他用日文說故事背景和遊戲規則 還好同行的大哥會日文所以有即時翻譯)

到裡頭的探險實在是蠻不錯玩的!完全有被嚇到阿我XDD 有到台場來一定要來看看唷!!

 

走回原本Shopping Mall的途中會經過好美的摩天輪~

不過我們沒有上去搭~因為當時去搭的話可能也只覺得陽光很大很熱吧~

 

之後就去TOYOTA的展示場玩車囉~

場內每一台開得了車門都可以進去玩~話說日本車的內裝實在是高級阿~

 

這台IQ是達達的理想車唷~

 

這是我們在東京住的最後一間飯店 Shinjuku Washington Hotel

就在新宿車站的附近 都廳走路三分鐘就到了唷~~

 

晚上當然要到新宿街上逛逛囉~

(話說日本的百貨公司也太早關~吃完飯就超過八點了無法逛阿)

 

終於是在第四天晚上吃到道地的日本拉麵了

話說點餐的方式很酷~是先在店門口用像販賣機一般的機器買好餐卷

然後交給店員~然後再送到桌前~似乎很多店家都是用這個方式唷~

 

逛著逛著肚子又餓了XDD

繞了好久 考慮了好久 最終還是決定來吃這家有英文菜單的鳥元(畢竟我們的日文都超破的阿XD)

 

各位觀眾 你們評評理!

為什麼我的梅酒(左)那麼一咪咪就480日幣

黃達達的檸檬荔枝氣泡酒就只要450日幣

送上來時我還以為店員偷喝過勒XDDDD也太少了吧!!!!

 

話說每一道都好好吃唷~

我最愛明太子美乃滋雞肉串(上中) 話說我不知為何對明太子有莫名的好感~

雞皮是我首次嘗試(上右) 我一直都誤會你啦雞皮~你怎麼那麼香酥啊!!

金針菇雞肉串也好酷!(下左)(不過我的牙套咬不太斷啊Q_Q)

店家自製的雞肉丸子也不錯吃~我們是點味噌口味的唷~

 

很美吧~這是我們從房間窗戶拍出去的景色唷~~

不過~房間真的好小唷!!!我連放行李的地方都很難找~

話說我們這幾天的飯店真是越接近市中心有越小的趨勢!完全就驗證了東京的寸土寸金啊!!

 

用完早餐後就準備回台灣囉~

(飯店的Buffet早餐是在25樓 view超讚的!還有專人帶位唷~)

 

Day 5 ♥ 都廳

 

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到都廳的觀景台去眺望整個東京

 

完全是高樓大廈啊!

 

 

 

如此這般不捨的坐上車子 前往機場囉~

 

在日本 最後的午餐

話說在達達咩咩的精打細算之下 最後一天我們花到剩下612圓日幣

雖說還有刷卡備案 但勤儉持家的兩人當然是要算得剛剛好囉!

這餐我們花了600日幣~僅剩下12圓日幣就當做紀念品吧XDD

 

回去的天氣實在是非常晴朗呢!(小朋友不要學~哥哥姐姐有練過!!)

 

鰻魚飯飛機餐先生

 

平安回到台灣囉~~(台灣真的好熱啊!)

最後當然是要不免俗的跟我們的領隊先生哈利合個照囉!

(話說哈利人真的是超好超幽默的!!很開心這次是由他帶領我們的旅行!)

 

同場加映

這次達達咩咩買了什麼紀念品咧~首先是

 

好啦我們真的很老派但真的很實用之備長炭系列商品

話說我還買了飯匙和砧板(真的好老派!是年紀到了嗎) 送給媽媽!

 

甜點不可少之白巧克力 抹茶巧克力和提拉米蘇巧克力 (這三種都超好吃的)

 

超酷炫的Lisa富士山礦泉水~你看看它的設計多麼可愛!!

另外咩咩也買了麥克華斯基的車票夾(前面的照片應該都有發現他的身影)

好的這次的日本遊記就要進入尾聲了!

最後來一段東京轉轉的影片吧!

  

希望以後達達咩咩每年都有這樣共同出遊的機會唷!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