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
10x10body change stamp終於來了!
之前也是透過朋友的分享才了解到原來韓國的文具如此生火
剛好當時有在揪10x10的團
你說都已經挖好的坑是不是該跳一下
當天心中的小人一直呼喊著
「啊~好可愛!」「喔!這個也好可愛~~」
根本就是深淵!!深淵呀!

本次入手了10x10body change stamp
當時看到這一個系列完全是魂牽夢縈的狀態
頭和身體可以自由組合也太幽默了
而且圖案都好可愛
好的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令人臉紅心跳實品圖
首先是body change stamp-cute girl

小小盒的很可愛
另一盒是body change stamp-date day



尺寸和價錢的參考

話說10x10的系列中
我最喜歡的牌子就是[afrocat]
充滿童趣的塗鴉風深得我心呀
下次目標是他們家的貼紙

連小細節都十分的可愛

接下來是深入虎穴開箱
先出場的是body change stamp-cute girl

負片效果來一張

刻痕與厚度參考




body change stamp-date day

反白來一張

大家可以發現這一盒的橡皮顏色比較深

刻痕與厚度參考


一人一張全家福時間
body change stamp-cute girl

body change stamp-date day

一定要有的疊疊樂大合照

八頭

八體(?)

八附圖



節目進行到這邊
觀眾應該已經忍不住要看看蓋出來的樣子吧!
沒問題!首先是便利貼也可以很花俏系列

上了一點小腮紅就超可愛

呆呆的臉超無辜的

熊貓頭真是裡面最幽默的

蝴蝶結女孩是我的最愛


實際用起來
又是如何呢?


接下來是手帳格子小還是要可愛系列

一瞬間生動了起來!

另外我還蓋在無印的筆記本上當作封面

也是超級CUTE!


最後是活頁筆記紙也要很夢幻系列
body change stamp-cute girl全集

body change stamp-date day全集

上色版

實際用起來的樣子



整體而言
再蓋的時候並不會覺得特別難對
不過要蠻小心的
我的失敗率大約是10:1
蓋起來的精緻度也很棒
上色之後更是難以抵擋呀
我想我是會慢慢收購全系列吧

謝謝大家耐心的觀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