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自然捲女孩
卻想擁有呈現自然弧度的齊瀏海
可是要付出代價
代價就是

變成老派女明星!!!
對不起嚇到大家了

好啦不是啦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齊瀏海
因為我覺得比較可愛
↑老大四了十分需要裝年輕
但是我有的卻是很有個性自然捲
想要像天生直髮的同學們一樣
一睡起來撥一撥就有超可愛的齊瀏海是不可能的
之前也有局部燙過瀏海
不過我本人是認為局部燙瀏海有一點死直
跟旁邊的捲捲髮搭起來怪怪的
所以只燙過一次

好的切入正題

相信很多擁有瀏海的自然捲同胞們
早上起來的瀏海一定是呈現這個樣子吧

沒錯就是自顧自的彎彎曲曲
這時候就要拿出我們的好朋友

離子夾先生!!(其實我不太清楚他真正的性別)

POINT 1

在夾以前一定要記得先抹上薄薄的一層護髮品或是髮妝水唷~
這樣比較不傷髮 夾完之後也會亮亮的唷
我用的是最近的新歡Liese雙效修護順髮液
更多Liese雙效修護順髮液的介紹請按
預熱好之後就可以準備開始了

POINT 2 

夾的時候一定要分層夾
才不會因為受熱不均而夾不好唷~
我通常是分三層夾 因為瀏海有點厚度

說到這個提醒想留瀏海的自然捲同胞
基本上 
越容易捲起來
越會捲的亂七八糟
所以其實不建議打太多層次
(除非你想見識自然捲的厲害)
保留一定的厚度他們會比較聽話唷

通常分層夾的時候都會運用髮夾的吧
但是由於我的頭髮比較容易變形
所以用夾子的話很容易會有夾痕
這時候就要拿出另一個小幫手

瀏海貼
是的剛剛讓我變成老派女明星的兇手就是他
將頭髮分區出來之後

就把瀏海貼嘿的一聲貼上去吧

瀏海貼不但不會留下痕跡
而請還讓其他不相干的頭髮們乖乖站好真是好幫手呢!
來夾吧

邊夾的同時也可配合梳子把頭髮梳順唷

快速的進入夾好了階段

呼呼是不是比剛剛乖了許多呀


感覺整個人都整齊了起來

側面的弧度也還蠻自然的

順順的很不錯


整體整理完的感覺

最後別忘了抹上薄薄的造型品維持形狀唷~


============同場加映===============


我覺得齊瀏海配髮箍也是超可愛的

今天出門的時候就是這麼搭的唷


側面來一張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感謝你耐心的觀看

覺得不錯的話請給我個
(↑熱烈的眼神)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