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電視上常常看到Liese新推出的這一款雙效修護順髮液的廣告
身為自然捲毛毛的我
往往只要看到可以撫平毛躁的護髮品
眼睛就會的一聲發亮起來
由於之前朋友介紹我用Liese的另一款造型凝露
效果真的很不錯
所以對Liese的印象還不錯
這一兩天上網看了一些網友的試用文
整個就是大生火呀!
於是乎就跑去學校附近的小屈買一瓶來試用看看啦!
話說我剛開始怕會很黏膩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清爽唷!
所以就默默的站在Liese的那一櫃試用和觀看了很久
唉唷我超害羞的啦
然後昨天又很冷所以我穿得很厚重
如果有在小屈看到一個行徑詭異又虎背熊腰的女人
希望不要被我嚇到了

好的說了那麼多
快先來看看雙效修護順髮液的一些小介紹吧
我這次買的是滋潤觸感型

綁上蝴蝶結也太俏皮了
本來想說夏天快到了要買湖水綠色清爽梳順型
不過看分享自然捲的人比較適合杏桃粉橘色的滋潤觸感型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這一種

顏色真的好可愛唷!
用這個會不會太少女啦好害羞

從小屈的介紹櫃拿回的小型文宣DM

使用方法的介紹

簡單的來說
雙效修護順髮液是由溫暖粉橘色的保濕髮妝水
和夢幻粉色的護髮精油所組成的
強調的是比精油清爽 同時又能比髮妝水持久

先來看看尚未整理的素髮吧!

自然捲的原型顯露無遺呀!
雖然已經梳開了不過很愛自顧自的亂翹

側面

唉唉剛睡醒沒整理的髮尾就是粗粗的

這時候就派出今天的戰士
Liese雙效修護順髮液Fight吧!
瀏海部分我有先用離子夾夾直
不好意思亂捲嚇人

使用前要先充分搖勻

就會變成超好喝(誤)水蜜桃乳酸果汁的顏色

接下來倒大約十元硬幣大小的順髮液

之後便一邊將頭髮梳順一邊讓順髮液包裹住頭髮們
進入迫不急待的AFTER

呼呼~你看我的小亂捲變的好乖唷!

具輕微的髮束感但不會油油的!

弧度們也溫柔許多

整體的感覺

話說到這裡真是要給Liese雙效修護順髮液拍拍手
讓我的頭髮看起來十分的有光澤柔順
接下來只要再抹上一些些造型凝露便可以出門了!
真的是蠻方便又很不錯~

另一個重點是除了不錯用之外
它的香味也是讓我非常的驚訝
原本想說應該只是一般的人工蜜桃味
沒想到一聞之下(?)
竟然是高級的拉拉山新鮮水蜜桃味
而且還是上面有小細毛那一種唷!
真的很好聞
當下我肚子都餓了(吳小咩你要忍住你在減肥呀!!)
好的最後再來複習一次BEFORE&AFTER吧~


==================三月10日更新===================
昨天晚上洗完頭之後
咩咩我又將雙效修護順髮液當作吹頭髮前的護髮用
今天出門前也再擦了一次
結果!!
在度過今天的寒風吹 安全帽壓 外加騎車時的大風吹
回到家後 依然是柔順無比呀!!!
有圖為證!

是不是亮晶晶!!

還有漂亮的髮束感真是太優了!!!

謝謝你Liese雙效修護順髮液!
=====================================================================

同樣擁有自然捲毛毛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看唷

謝謝大家耐心的觀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