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和達叔先生

去了一趟淡水外拍之旅

但其實 是 假外拍真吃吃

我們路上先經過了 關渡自然公園

但看起來非常噓 所以就放棄花50元進去的念頭

接著直接飆飆飆 到了淡水

啊 我都忘了上次來是什麼時候

淡水還是一樣人超多的

好不容易停好車後 我們2個都餓了

我們買了超長超長的霜淇淋

一份只要10元

真是便宜死人了

還買了蝦捲和花枝丸 老闆整個很busy 哈

吃完後 終於要開始拍了

但我口又渴了 哈

想到之前買的食物價錢都十分便宜

就開心的衝到一攤飲料攤前 叫了一杯冬瓜茶

30元 厚 老闆 會不會太貴

唉唉唉 而且不好喝 真是歸本

之後就不斷的拍拍拍 笑笑笑

又騎車到了淡江大學 也是繼續拍拍拍

還去了漁人碼頭 晚上真的超美的

在那邊也拍了一些好照片

達叔的小黑也是餓扁了 我們趕緊帶他去喝滿飽飽的汽油

最後還是回到淡水吃飯

晚餐吃的是阿給

哇 我是第一次吃耶 好啦 我是台中俗

達叔還去射飛鏢 超厲害的 得到了一罐泡泡<

整個很high 很快樂

謝謝達叔 我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