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滿足的

睡到了十點才起床

跟小小雞開心的吃完飯

和筱璇學姊拿了教育概論

便跟小小雞和30浩浩蕩蕩的殺去師大買書

和咕哩會合後

開始逛阿逛找阿找我們要的書

唉 找不太到

看來真的要回政大買了

其實加一加車錢也差不多啦 哈

在師大附近看到了一家超可口的冰店

就4個人進去吃阿吃

恩 真是不錯美味 但是很貴

馬先生也被我召喚出來

真是好久不見了呢

之後跟娃娃會合

小小雞說 晚上大家一起去貓空喝茶

大家都爽快的答應了

拼命邀阿邀人 咕哩還去天仁茗茶

跟阿姨要了 913茶王

也就是king's tea整個超high的

在236的車上我們很吵鬧 30一直玩無聊的遊戲

我都快哭了 哈哈 真的超無聊

小小雞約了他的姪子

芋頭酥 以及他的室友 藝妓和winner(以上綽號是今天產生的)

另外 今天我們 EPPC正式成立

全名為 Education Play Children Club

我們的訴求是 愛玩就開心

宣傳密語為 No Play,No Life

誠摯歡迎大家的加入

終於等到了s10的公車

接著是一段蜿蜒的山路

恩 辛苦是有代價的 很美麗

茶王的滋味也是超棒的

之後大家開始玩起一大堆遊戲

節奏遊戲 一個獵人一把槍 我愛你不要臉.....

玩都玩不膩 笑聲也是沒停過

娃娃被迫說出真心話

winner被迫說出性幻想對象

番番更慘 還外加說過程

娃娃也被逼去跟小朋友說 我們一起玩心臟病吧

30 直接坐到隔壁桌說 對不起我來晚了 然後坐下

那桌的人每一個都傻眼 表情都超好笑的 哈

之後達叔來了 當然不會放過他

遊戲一直玩阿玩 都不知道是醜幾了

之後跟娃娃暢談了一下 我們的個性真的很像很像

喔 妳懂我 我們是好姊妹

老天不賞臉的下起了雨 只好又跑回去跟大家集合

遊戲還是照常繼續 笑聲仍舊不停

終於到了10點多 大家都倦了 才撘公車下山

我是達叔載我的 因為有飄點小雨 所以很冷

真是辛苦你了達叔 當然還有小黑

回到學校後 跟達叔討論了明天外拍的地點

希望會拍到很多美麗的照片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