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這次中秋外加雙十連假一口氣放了5天

達小叔和咩咩咩

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於是決定來個東北角兩天一夜之旅囉

BY THE WAY

10/6~10/8這3天回了台中

做了好多事呢

先是把我的自然捲捲毛燙直了

然後和把拔馬麻和妹妹去看"世貿中心"

超感人的 一直哭哭哭

還去了千樺 超美超美的

然後匆匆的飆回台北

做了4個多小時的車

超累的

而且車票超貴

本來250有找 10/8竟然一張300

真是坑錢

好了

回歸正題

話說10/9當天

咩咩我是凌晨4點多起床的

到了五點半

達小叔來接我

我們在小貓咪吃完了好吃的早餐 和豆漿紅茶(喔 我愛)

出發囉

早上超冷的 而且都沒有車

先是到了海洋大學的濱海校區

天啊 我只能說

讀海大的真是太幸福了

有一個可以看海的觀景台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美的

咩咩跟達叔都一直賴著不想走 因為海風真的好舒服

然後去了八斗子

可是找到的公園卻是虛虛虛

根本就是一般小公園 一點都不濱海

後來意外發現 蝙蝠洞公園

可是沒有蝙蝠也沒有洞 哈

但是挺美的

到九份的時候 是上午11點

去吃了超好吃的芋圓 還有一盤45很小的蚵仔煎 和一碗20不好吃魯肉飯

拍了一些照 買草仔粿(是阿蘭的 果然名不虛傳 超美味)

然後被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到爆炸

下午兩點匆匆離開那個麵包蟲的處所

到了福隆 卸下行李們

睡了個午覺 然後驚醒

趕快衝去金沙灣

喔 不 太陽先生 還給我

本來是下小小雨 我們在海邊作逐浪的孩子

超舒服的 我只能說

我暈海了

然後 天空開始下起貓和狗

唉唉 只能摸摸鼻子回今天的棲身之處

去吃了福隆火車站附近的便當

ㄜ ==

恩 就是這樣

第二天兩個懶鬼睡到了中午

跑到了十分車站

拍了好多照片 鐵路真的很美 很復古

然後冒著火車不知何時衝過來的危險 拍拍拍

還去了十分大瀑布

(十分,大瀑布 or 十分大,瀑布?!)

門票也太貴 一人180

由於達小叔和咩咩咩已經寅吃卯糧

所以沒進去 不過到是拍了超好笑小短片

回家囉

真的超累的

你們無法想像我看到指標出現"木柵"這兩個字時心中的感動

眼淚奪眶而出阿

可是真的超好玩的

達小叔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