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下定決心把頭髮給剪短啦!

好久沒有如此這般輕盈的感覺了唷!

 

話說大約從前年開始我就一直留著中長髮+髮尾內彎的髮型

說實在真的還蠻喜愛那個風格的

(複習[髮型]戒不掉的自然風微捲)

不過長髮留久了總是有點心癢癢

長期染燙髮尾都乾枯得快死亡了

此時本次變髮的贊助人~小阿姨發聲~

啊呀你的髮尾好毛躁~我支持你剪短!(實在是太感謝了!!)

加上壓倒咩咩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我們家老爺說:

我好想看看你清湯掛麵的樣子(女人啊~)

綜合以上的理由

就選定和平紀念日這天去弄吧!

(話說還剛好是我裝牙套一周年的日子呢!)

 

好的結束如同往常一般落落長的前言

先來看看變髮前吧!

  

髮尾之毛實在是該好好整修一番

我是細軟髮+自然捲 很容易看起來毛躁

也很容易因梳整造成頭髮的分岔

真的不是很好整理啊!!

 

 

這次陪我變髮的小天使是我的小妹妹 妞妞兒~

話說她才國三!一整個差了九歲啊!(好青春唷!)

(而且我們還同一天生日!我媽實在是太強大了!)

 

 

頭髮剪短囉!Eric慢慢的剪 仔細的跟我確認想要的長度

這次也是將頭髮燙直 髮尾燙一個大彎度

所以必須將頭髮上縮之後的長度考慮進去

我希望是接近肩膀但又可以露出一點點脖子的長度

 

 

上軟化劑囉!

話說這劑真的很臭~

 

 

烘乾中

 

 

唷呼燙直了~

 

 

 

接下來就是要把髮尾燙捲囉!此時就要變身梅杜莎

 

燙好囉!法官頭真的有點幽默!

 

 

上二劑固定捲度中

 

 

哈哈這造形實在很像老派的太空戰士

讓我忍不住露出我的抽屜來XDD

 

  

 

最後再補染髮根就完成囉~

髮色仍保持為上次(去年十二月)換髮色時的純棕色

 

進入令人緊緊張張的成果區

很喜歡這大彎的弧度!!!!

 

  

正面來一張

 

度過了兩天不能洗頭的油頭日後

終於到了自己整理的時刻了!

其實有點緊張~~~

我大妹一直威脅我說這種長度很不好維持

我也有點擔心後面會不會亂翹~~~

好的來看看我自己整理的情形吧!

  

  

 

還不錯吧!!!(老王賣瓜中)

服服貼貼的很乖巧耶!!!

 

 

很喜歡這個角度微微露出脖子的感覺

  

這個髮型實際整理之後發現其實還蠻容易的~

只要順順的吹乾~

再將兩側髮尾用圓梳吹整成大彎就ok了!

後方的頭髮吹乾後會自己向內彎唷!!!

早上起來勤勞一點的話就在稍微吹順一下帶出光澤感就行了!

我出門前大約花5~10分鐘左右就能整理好唷~

 

 

髮色參考~是前一次染過的純棕色唷~

 

 

來看看前後左右吧!

 

 

前~(我的臉好呆XD)

 

左~

 

後~(它們都好乖的彎進去唷!!!!然後好像某一種香菇XD)

 

右~

 

然後我也嘗試了許多不同的小造型~

大家覺得哪一種好看呢??

  

 

小學生大蝴蝶結髮箍風

 

  

 

好學生(其實是衣夫人風)

 

  

 

去年冬天入手之愛不釋手圓帽風

 

 

亂入的小畫家風

 

也嘗試了一些綁起來的髮型和簡易的編髮

 

裝氣質的公主頭

  

 

背面好好看唷我的天!!

 

 

辮子女孩也來一發

  

  

 

這次幫我變髮的設計師依舊是Eric唷~~

話說還是習慣請他幫我弄頭髮~比較有安全感!XD

不過Eric搬家囉~

搬到中友旁響茶隔壁的Essence本質

附一下店家資訊囉~

Essence本質

台中市三民路3段193-4號

04-22256531

(Eric禮拜一固定公休唷~)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囉~

感謝大家的耐心觀看

arrow
arrow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