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瞳女盜們真的是美翻了♥♥♥

先來一張心頭好♥緋聞

 

這篇也是積欠了好久啊!(掩面)

前一陣子(三月底XD現在都四月底了我說!)因為UNT有指彩全面七折的活動

歐巴桑心態的我當然要搶便宜~XD

趁著這個機會入手一下覬覦許久的美麗指彩們~~~~

話說這篇也有同場加映相似色大比拼唷! 請耐心看下去 ^_<

 

除了目前最新的黑瞳女盜系列之外 還入手了肖想很久的慵懶夢境

 

不免俗的要來一張UNT大軍排排站

不知不覺來到十瓶了呀~改天來個一指一色吧XDD

 

好的話不多說 來切入正題 來看看美麗的指彩們吧!(興奮) 

 

首先是慵懶夢境♥

 

紮紮實實的粉紫色 超粉嫩很可愛唷!

  

 

塗一層的時候有微微的粉紅色薄透感

第二層顏色就很飽和了! 在室內光下有淡淡的灰感

 

自然光下顏色與瓶身相似度很高

 

原本擔心紫色會顯黃 但實際塗起來我覺得蠻襯膚色的

 

然後跟我的新豬鼻背包顏色簡直是一模模一樣樣(不知為何相機拍出來有些差異 =3=)

真的是很春天的粉紫色~

好適合去野餐的時候塗唷~(好想去賞油桐花啊~~)

 

挺顯白的所以再放一張(哈)

 

 

接下來是這次的心頭好♥緋聞

話說這色我實在是越看越喜歡啊♥

 

無敵顯白的你說是不是!!

  

 

很喜歡這種果凍感~~~

 

這種莓紅色給人很鮮明的印象

但又不會紅得很俗氣 衣服的搭配性也很高

我覺得春天擦也很適合~

 

塗緋聞去採草莓會不會傻傻分不清楚呢XDD

 

搭配黑色的感覺也是美翻天♥

 

然後默默發現和最近新購入的皮夾顏色一模模一樣樣!!!

最近怎麼常常買到相同色系的東西啊XDD

 

顯白的如同白雪公主一般(誇張)所以再放一張

 

 

再來是逃離不了裸色魔咒的37.8♥

 

37.8也是很襯膚色 氣質翻天的一款

 

看網友們分享的圖 還以為是偏裸一點的

實際上是帶點紅色

 

塗一層的粉嫩感我也很喜歡~~

 

37.8可以說是很safe的顏色

不管什麼場合塗都算蠻適合的

 

有點低調 有點女人

 

塗著37.8和姊妹們去吃下午茶感覺也很不錯呢!

(話說沒吃過馬卡龍拿MT紙膠帶出的馬卡龍系列過過乾癮XDD)

 

 

最後是顏色美歸美但是我似乎不太能駕馭的寂寞島嶼♥

 

對這色的期待本來超~高的

但是實際塗了之後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我@_@"

  

 

單塗一層的時候顏色會有點不均(不知為何我覺得這瓶有點不好塗勻)

 

但塗第二層之後就不會有問題了唷~

是很純正的抹茶色~~

 

話說那天塗給我學生看

學生一看到就一直說~哇~抹茶耶!我要吃我要吃~~

然後瘋狂想吃我手指(我學生才小一 十分天真浪漫XDD)

 

其實塗在手上的顏色真的是美翻!

但是搭配上我的長相就是有點不搭XDD

這色屬於相對成熟+秋冬的色系 可能是本人太過兒童了:P

 

我妹一直說我朋友塗起來超好看!我塗起來怎麼這麼像中毒XDDDD

然後跟我的膚色配起來會微微的顯黃Q_Q

唉唉看來我目前是無法走知性氣質派了

 

===============同場加映=====================

相似色大比拼!

 

首先是同為紫色系的羊毛衫與慵懶夢境

 

 

塗一層的小小比較

 

第二層

羊毛衫是粉紅感比較重的紫

慵懶夢境則是很純正的紫

 

 

網路上常常被拿來比較的娜塔莉與緋聞

 

 

兩色的果凍感都十足啊!

 

都很少女耶我覺得

娜塔莉感覺是天真爛漫+楚楚可憐的類型 (大約就是鞋貓劍客使出汪汪大眼這樣)

緋聞感覺是比較活潑奔放的少女兒(大約就是小紅帽在森林裡蹦蹦跳跳得那種fu)

 

 

最終是我的天啊你們是同一罐吧 的赫本與37.8

話說在弄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反覆確認了超久才確定誰是誰

 

塗一層 實在是很裸看起來像沒塗

 

第二層

我說這根本是只有一罐有亮粉一罐沒亮粉的差別!!!

話說赫本的顏色好像大家拿到的都有些不一樣

我的這罐的紅感較重

所以跟37.8看起來真的超像~~

好吧想樸素一點就塗37.8~

想華麗一點就塗赫本囉XDDD

 

 

然後順帶一提

那天把瑛格麗和娜塔麗拿出來拍照的時候 發現顏色沉澱的好嚴重呀!

然後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搖勻他們~ 終於是變成比較正常的顏色了XDDD

不知道大家的是不是也有這種情形呢??

 

好的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感謝大家耐心的觀看!

以上

arrow
arrow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