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以說是我從三月底到五月初的跌坑心得啊XDD

這次還有同場加映手做小書籤唷!

 

話說今年生日 一直在想該送自己什麼禮物

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送自己久久下不了手的Mark's紙膠帶們囉!

(謎之音:藉口!一切都是藉口!明明就自己很想買) 

 

 哈哈總之是下手了兩組~~

一組是愛拍照的相機控不能錯過的相機+底片組

一組是用看的就很可口的mini馬卡龍

 

 

話說一組有八色好划算啊!

小小巧巧攜帶方便我說! 

   

 

然後太美了之前一直捨不得拆XD 

  

 

話說之前看到mini系列一出

看到這組時就發出驚呼!

「就決定是你了!馬卡龍~!」

粉粉嫩嫩的色系超可愛~~~

無敵春天的! 

 

仔細拆開來看~

每一捲的花紋都不一樣捏!!

芥末黃的玫瑰圖樣 粉紅色的蕾絲 給人很精緻的感覺~

 

黃色的小花兒好可愛 素色的baby pink也超實用! 

 

疊在一起活脫脫是馬卡龍呀我說!!!!

捨不得用啊!!! 

 

緊接著是相機+底片組 

 

這組很早就版友們燒到了!終於是順利入手啦!! 

 

所以三月底時紙膠帶塔已經長的這麼多這麼高啦XD 

 

話說噴火龍這麼幽默哪有不收的道理XDD

不過金音紙膠帶的表面太滑~連油性奇異筆都寫不太上去 

油性原子筆也要很用力寫才有那麼一點痕跡 在實用性略顯不足~

 

另外也入手了粉嫩的Melody和小羊 十分療癒系呀這款!

以及colorful的圓點紙膠帶 這款也很實用!一貼就很有裝飾的效果

不過也是寫不太上去(比金音的表面還更光滑) 然後黏性也不太夠~

 

然後五月初的時候 不小心(?)經過書局

就被金音最新款的細版膠帶大燒!!!

一次入手了8捲@_@" 

 

首先是15mm的花花草草系列~

荷花和小鳥那組配色很春天 

第二組紅花剪影我覺得比較中國風一點

第三組翱翔於樹林中的燕子則是帶有沉穩的神秘感!

 

10mm的兩捲也超級可人!! 

 

甜點這一捲其實是墨綠金色唷! 

上面的甜點也好可口:P

 

圓球串的白色透明圓球裡還有點點超可愛! 

 

6mm的三捲

話說當時真的超級難以抉擇的!!!

完全就是選秀大會呀我說!!

最終是選擇色系和風格比較不同的三捲

好想把6mm全部帶回家唷!! 

拿來當分隔線真的超好用的!

 

然後6mm的包裝有附一張小透明紙片

我把它拿來當試色卡來用XD

如果有想貼的地方 疊上去一比就可以看出顏色和寬度夠不夠這樣 

  

 

6mm和10mm也歸位了!

話說突然想把所有的紙膠帶都做一組試色片XDD 

 

 

接下來就進入實用區囉! 

 

 Mark's無庸置疑很好寫呀我說!

 

底片的線拿來當框超級適合的! 

 

話說粉紅的蕾絲真的好美唷!!!

====================同場加映======================= 

 

話說買了這麼多紙膠帶當然不可以荒廢呀你說是不是!!

所以這幾天手癢就來做幾張小書籤吧!

然後一做就停不下來做了好多XD 

 

馬卡龍的粉嫩色系怎麼配都好好看!

手殘如我都能貼得有點樣子~~

相機底片組很適合放在旅行記事裡~ 

用金音新款拼貼了一張~有點難駕馭呀~XDD

 

接下來是貼紙+紙膠帶

左邊是大妹送的星巴克貼紙

右邊的小羊則是之前在10x10買的北歐風貼紙 

 

接下來是最近積極練習的手繪 

 

很喜歡玫瑰花盆栽的顏色~

然後小表妹稱讚我旅行箱畫的很不錯>///< 

 

連魚眼相機都要粉紅色最近真的中毒很深XDD

草莓蛋糕畫了幾種 這種是自己比較滿意的~

 

話說有機會想來挑戰看看明信片和月曆!

挑戰成功再跟大家分享吧!

 

最後由越看越好吃的Mark's馬卡龍來跟大家說掰掰啦!

以上 

arrow
arrow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