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許久的陶板屋終於有機會去吃啦

話說那天一下班就衝上高鐵前往台北和達達老爺會合

到的時候都快九點了我說XD

 

這次會來陶板屋是為了幫咩咩我慶生

光線拍起來真是不錯啊!(完全很騙人的照片XDD)

 

達達老爺原本是坐這個座位

但因為拍起來光線太美所以被我這個壽星霸佔了:P

陶板屋在點餐的時候會依據客人的座位進行點餐

話說當時是點完餐後我們才換座位的

所以後來送餐後造成店員的困擾(唉唷真是不好意思XD)

 

好的話不多說我們先從菜單看起

話說陶板屋只有一個價錢(這好像跟品田牧場一樣)

是由7個大項組成的

整個點完完全就是經歷了一場腦力激盪呀XDDDD

不過有任何疑問的可以提出來~

店員們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唷!

(即使顧客是像我們這組逼進最後點餐時間的小情侶也是一樣!)

我們是三月中時去吃的(太太現在都四月底了!!!)

當時是秋冬宴(現在是春夏宴囉~)

最新的菜單請參考陶板屋官網唷~

 

基本上各項字體為黑色的仍是有供應

紫色的則是依季節不同有所更換這樣

 

主餐部分幾乎沒有更動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樣~

 

接下來餐點們就要登場囉!!!

 

首先是達達老爺點的西芹燻雞鮮蔬捲

話說這擺盤真的很美

但我們研究了許久仍舊不知該從何切入

揪竟是要整個塞進嘴裡還是要分解它來吃了

人說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終於是順利的將它吃完了

整體的口感十分的清爽呀!

然後吃完了才默默發現有附刀子XDDDDD

 

讓我們忘記蠢事再來一張美麗的寫真吧!

 

咩咩點的是海鮮水果沙拉~

裡面由哈密瓜 香瓜 蘋果等水果磚所組成

上層搭配鮮蝦仁

然後外層鋪滿切的細碎的蟹肉與美乃滋

搭配百香果醬食用

一整個juicy清爽 咩咩我真的是很喜愛呀!!!

 

太可人了寫真在一張!

 

前菜是烤杏鮑菇

杏鮑菇烤得很入味 味道鹹香而不膩~

也很多汁 不會柴柴的 搭配上五味粉真的很開胃!

(話說旁邊的小圓球似乎是蘿蔔絲 但不之為何我咬好久都咬不斷最後就放棄了~)

 

湯品部分咩咩選的是蒜香海鮮湯

當時還有寒意的天氣來碗熱湯很暖胃呢!

看來清淡其實味道很濃郁唷~

裡面的用料也很豐富

即使是小小一碗也感覺的到它的精緻

 

達達老爺點的是田園番茄濃湯

番茄味不會過重 也不會太甜

裡面還有花枝和蝦仁

也是很豐富的湯品唷~

 

飯糰部分咩咩點了時菇季節蒸飯

這道我就真的沒有開玩笑了!!

完全是好吃翻天我說!!!!

光造型就很特別 是裝在往前斜口的小碗裡

每吃一口~食材的香味就融合著超Q彈的飯粒擴散開來

 

完全就會呈現意猶未盡的狀況!

無敵想再來個十份!!!

 

達達老爺的則是櫻花蝦青蔬飯糰

話說咩咩也好喜愛炸飯糰呀!

酥酥脆脆的外皮搭配清爽風格的飯糰真的是絕配呀!

不過櫻花蝦的味道比較淡我覺得有點可惜

跟時菇季節蒸飯相比口味較淡

所以建議分食的話先從櫻花蝦鮮蔬飯糰開始比較好唷~

 

中場休息來杯桑椹醋冰沙清清口

準備迎接美好的主餐吧!

話說這好像可以一直續杯

酸酸甜甜的好好喝~~

 

接著讓我們擁抱美麗的主餐吧!!!

 

咩咩點的陶板海陸之牛+魚

先從小配菜們介紹起好了

左上的粉紅色猜得出來是什麼嗎??

各位觀眾它是小梨子!味道嘛~就梨子味←等於沒說:P

中間是花椰菜(這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但是沒什麼味道~~

右邊是一直被我誤認為南瓜的地瓜先生

本來不太想吃~但吃了一口才知道它好鬆軟~而且甜而不膩

仍舊是快速被我解決XDD

然後酥炸小紫蘇也好好吃~

本人我真的很喜歡酥酥脆脆的口感!!

 

然後主角一號牛肉先生

中間帶有筋的部分很有嚼勁

而另一邊則是軟嫩的口感

咩咩不沾它附的鹽

喜歡直接品嘗牛肉的原味~~真的是很不錯呢!!

主角二號鯡魚先生

上面搭配著一層奶油

口感相當的鬆軟也有濃濃的奶香味

完全呈現入口即化的狀態

這樣的搭配實在是太優了!!!

 

達達老爺點的則是陶板海陸之豚+魚

然後這張有拍到隱藏版小配菜馬鈴薯塊

也是不錯吃唷~

然後不得不特別稱讚一下豬排先生

姐姐我從來沒吃過這麼軟嫩多汁的豬排

實在是太好吃了!!!!

(完全想像食神裡那位太太在豬排上翻滾!)

請容許我稱它為黯然銷魂豬排XD

 

話說由於咩咩這次是壽星的身分

店家還特別準備了壽星的小甜點

送上來時還詢問需不需要幫咩咩我唱生日快樂歌呢!

這麼害羞怎麼好意思~當然是婉拒了~

  

 

話說那天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晚

但是店員並沒有一副~快點我們要下班的動作和表情

反倒是很有耐心的等我們一道道的品嚐完

當我們說出因為怕導打擾打烊時間而想將飲料外帶時

店員還親切的說~

沒關係~我們一定會服務到你們用完餐~請您慢慢享用~

喔服務態度之好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了!!!

 

好的最後讓我們來看看甜點吧~

 

達達老爺點的是焦糖乳酪起司派

屬於綿密紮實的口感 味道的話我覺得還好~

 

咩咩點的是紅豆抹茶奶酪

奶酪和綿密的紅豆搭配很不錯~

但抹茶味比較淡~有點可惜

 

而因為是壽星所以還有壽星禮呢!!!

是一個質感很好的橢圓小陶瓷盤唷~

盤面是白底 上面有跟包裝一樣的線條圖案

盤底則是陶板屋的代表色紫色

真的很美呢!

 

要離開前補拍一下店內環境~

話說我們似乎是當天的最後一組客人了:P

 

我們這次去的是重慶南店

就在北車附近唷~

 

話說我們飲料最後還是直接打包了

畢竟不好意思讓別人這麼晚下班~也不想匆匆忙忙的喝完

當晚回家當然是吃得飽飽飽喝不下~

就留到隔天當早餐飲料囉XD

 

咩咩點的是蜂蜜茉莉釀

話說一打開要加入蜂蜜時著實下了一大跳!

你看看你看看

一朵朵茉莉在杯裡盛開!

誠意度都要破表了我說!!!!!!

 

下次有機會肯定要再去吃一次

以上

arrow
arrow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