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更新十給九不可的日子了
話說十一月都到了跨年還會遠嗎?
之前從10x10買body change印章時
就默默的(?)注意到其他一樣是超可愛的文具們
於是乎咩咩揪了我的姐妹眾人
其實加我也才三人
一起衝一發10x10文具囉!


話說還真要先感謝批踢踢擁有如此貼心的代買版
讓咩咩順利的買到10x10的好物們

而且速度快到我連哈欠都還沒打完他就出現在我們家客廳了

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輕的爬下來了!


哇嗚連箱子都是專用的事業的的確確是做很大

讓我們一起來揭開它神秘的面紗吧



全體集合!
 

請原諒家中室內燈光昏昏黃黃

首先是J同學的神秘印度駱駝兒護照套


金色的部分很有質感

裡面的樣子



放筆的地方超可愛的~



J同學的相機掛帶


上頭還有一朵兒小花

還附贈拭鏡吊飾



背面



還是J同學的小女孩手機吊飾


配色完完全全夢幻可愛

J同學買的藍色女孩手機吊飾


喔喔這個也好可愛唷
生起了我買吊飾的熊熊烈火呀
有沒有人要跟團

接下來是我妹妹小花的Rainbow Smart Diary


很喜歡它的配色

這本質感超好的 是軟皮革的材質


而且還好好摸唷

內裡附放置卡片的夾層很貼心



附贈的小兔油性筆



每個月份都有分層分色很方便



月計畫表的樣子



週計畫表



太可愛了所以再幫它放一張寫真



接下來是咩咩的2011 Petit Diary


包裝好可愛

附贈的實用小物們 有夾鏈袋還有貼紙們



這本是霧面的PVC材質 也是還蠻好摸的


上面的桃紅色束帶是可以整條拿下來的
可以依個人習慣束或不束

夾鏈帶的背面中心還有一個小粉紅愛心


真是連小細節都不馬虎呀

月計畫表 咩咩喜歡自己填日期的所以目前空白一片


明年希望它會變得colorful

週計畫表 一整面就是一週很方便



大家來找碴
請問請找出下面兩張圖片一處不同

 
注意到了嗎? 一張有太陽 一張是雪人
話說這是每周計畫表的右上角裝飾
剛開始還想說每月都一樣好無趣 後來發現這個小細節真是幽默

全體合照
 


接下來的小型行事曆不是我買的


各位看倌相信嗎他們是贈品!!
內容有簡易版的行事曆(2010年的 不過日期部分也是自己填的那種所以也算萬年曆)
抽換詞面小卡 就是可放在封面的透明欄位中
它的背面



還有票卡卡套 上面還有一台小車也太俏皮



接下來是萬用的貼紙們


顏色超多的 有了這個我的十給九不可一定可以colorful

每一張的分割配置



貼紙質感近拍 其實蠻薄的 每次撕起來都好怕撕破唷


一般的signo0.38就很容易寫上去囉 使用很方便

連背面也超可愛



以上是我們這次的小小戰利品們
但是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隨包裹竟然附贈了萬用鐵盒


初步推測可能是滿額禮吧 有請10x10達人出來解惑


真是太令我們三人驚喜了


好的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


最後就讓咩咩以好自戀的與新行事曆本本自拍跟大家say googbye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