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中了組合式印章的毒!!
一兩個月前在網路上發現了micia又推出了新的組合印章
變身強尼
我告訴自己絕對千萬一定不要再掉入組合印章坑
但是就在某天再度經過Q小路時
唉唉我的腳不自覺得又走向micia
看到變身強尼之後整個大心
喔我的天 人物設計的實在是太可愛
又是廣仲彈吉他 又是大叔超人
著著實實的打動了我
想著目前只有組合芭比女孩們
我想他們也很孤獨
不如找一些男孩來擴大他們的交友圈
於是理智又斷了線 

 
這次的變身強尼一共有七款人物 兩個配件章
跟之前的組合芭比一樣是要自己組裝的唷
這次就省略組裝過程
第一次接觸micia印章的朋友請看
[MICIA變身芭比印章] 

 
首先是變身強尼的七款頭兒
這次出現了明星臉
我是有發現神似廣仲小胖(林育羣)的人物
不知道各位看倌覺得像不像


接下來是七款身體
彈吉他泡澡真是超幽默的! 

 
兩款配件章
雖然簡單但很實用 
 

頭部的刻紋深度參考
 
 
身體的刻紋深度參考
 
 
進入幾張刺激的的組合區
蓋起來的效果真的很有喜感!! 
 

上色版



這次我實用在長條型的標籤貼紙
同樣是找來了組合芭比跟10x10的body change來幫忙

 
 

空白的地方可以寫上一些字句或心情 
 

上色版

 

也可以蓋上情境印章
讓畫面更豐富


  
 

我超喜歡熊頭男的這個組合
完全將靦腆兩字發揮到極致呀 
 

 

中年大叔也是可以有網路戀情的自由!! 
 
 
我也有實用在寫給老爺的小卡上 
====================同場加映===================== 


意外發現男孩跟女孩們組合起來幽默的情境劇 

  
 
 

 
不管是青春的草地上彈吉他唱唱歌小情小愛
 
 

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居家生活 
 
 
或是笨男友遲到的老派戲碼
 
 
抑或是好野人的約會  

 

最經典的辦公室中年之戀 

唉唷真是一蓋成主顧的停不下來
改天來做個型錄好了我說
總之這次的變身強尼讓我很滿意
希望micia和10x10能繼續發展新的組合印章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