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我現在的髮型唷~
 大約從去年初開始我就迷上了這樣順順+髮尾內彎的樣子
 不過這可是經過很長一段奮戰呀~~
 因為我的頭髮長得很慢 加上之前幾年的髮型都是屬於有層次的
 等它們變長+留齊等到我都人老珠黃了!
 
 終於在去年年中的時候 頭髮的層次降到幾乎都一樣了
 一次剪齊 上面燙直 髮尾燙內彎得到了我夢寐的髮型~
 但事隔半年 咩咩我天生自然捲又出來和大家見面啦~~
 我想過年前是個好時機 就把頭髮們整理一下囉~~
 
 先來看看之前的髮型吧!
 
 
 正面看起來還蠻正常的吧~~
 
 
 頭髮大約是11月去拍髮型書的時候染的
 染的是純棕色(我蠻喜歡的~不太會退唷~就是很單純的棕色)
 但經過兩個多月 也變成一個小布丁了
 
 
 這...這是海格嗎???
 正如我前面所說的~正面看起來很正常
 背面完全可以去當海格的替身了
 中段捲到不行 髮尾更是乾枯的稻草呀!!
 
 這次咩咩準備燙直上層+髮尾內彎+換新髮色
 好的讓我們進入令人興奮的改造吧!

 
 做完燙前護髮後 首先先上軟化劑
 保護耳朵的超小型套子超可愛的~~
 好像在執行什麼太空任務唷XD
 
 話說我的自然捲們真的是很堅韌
 第一劑就放了超~~~~~~久的
 我的設計師Eric還說我的頭髮會假性軟化
 有沒有那麼難搞定呀我說!!
 
 
 一劑上完用離子夾夾直的樣子 等了好久他們終於是被制伏了
 
 
 上捲子囉~~
 上捲子之後 會用溫塑燙的機器進行加熱
 
 
 緊接著進行第二劑做定型的動作
 明明看不到前面還是硬要拍
 
 
 然後又過了很~~久(大家可以注意到天色已經暗了)
 終於燙好囉~~話說這幾張臉看起來好圓呀~~
 
 
 接下來就是染髮囉~
 這次染的是棕色帶點紅色 咩咩個人喜歡深髮色 
 之前染過比較亮的髮色看起來超台的 之後就有陰影了

 染完後再做染後護髮就完成囉~
 
 來看看成果吧
 

 
 
 正面 順順的看起來很舒服
 
 
 頭頂

 令人緊張的背面
 
 
 喔耶喔耶~~海格No More!!!!終於不用當替身啦!!

 
陽光下才會比較明顯是紅髮女孩 這種低調度剛剛好!
 
 

 來一張令人開心的髮尾
 
 
 閃光下的髮色表現也是十分美麗~~
 
 
 偷渡一下哈比比學長拍的吉他女孩照
 
 那光圈~~
 完全有質感呀我說
 
 
 這個髮型超適合戴畫家帽的
 
 最後要謝謝這次的大功臣 我的設計師 Eric先生
 

 還有助理先生阿信 
 
 
 話說咩咩那天從下午一點做到晚上九點
 屁屁都要裂成兩半了!!(話說屁屁本來就是兩半)
 剛開始還瘋狂得跟他們聊天 做到後來完全不想講話XDDD
 Eric說我破了他的紀錄!!

 不過一切都很值得 你們說對吧!
 
 
 最後附一下店家資訊囉~
 FOCUS (一店)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34巷10號
 (一中38先生旁邊的巷子走進去)
 04-22238891
 設計師 Eric (固定休周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