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視康睛艷日拋似乎有在做活動
加上度數也出到了高度數800度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囉~

外包裝示範的是睛艷棕
我是在政大的美久耐買的
一盒350元第二盒半價所以總共是525元
我買的是睛艷棕睛艷藍
目前我擁有的彩隱還有康生
現在就來簡單的分享一下吧

首先是睛艷藍
是三層的設計
染色的面積並不大
不過藍色還蠻好看的

接下來是睛艷棕
與其說是棕色我覺得比較偏金綠色

最後是康生灰
可以發現康生染色的部分比視康睛艷更靠近邊緣
染色範圍也比較大一些
不過顏色沒有視康睛艷的明顯
紋路則呈放射狀

好的接下來是令人害羞的實戴照
首先先來一張素眼

剛睡醒看起來好呆唷~
我的虹膜比較偏咖啡色

視康睛艷藍實戴近照
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其實還蠻低調
不過朋友稱讚很水潤也還蠻自然的

遠觀整體的感覺

真的蠻低調的

睛艷棕實戴近照
同樣也是很水潤
淺咖啡部分和眼睛融合得還不錯
重點效果部分我是覺得比較偏金綠色

戴起來整體的感覺

睛艷棕的效果就比較明顯了
我覺得還不錯 很有精神的感覺

康生灰實戴近照
很明顯的它佔據了比較多的眼白
效果也比較迷濛
與其說是灰色我覺得比較像淺棕

整體的感覺也比較夢幻無辜
眼睛看起來也比較圓

大眼瞪小眼比較時間

白日光下素眼

黃日光下睛艷藍

黃日光下睛艷棕

白日光下睛艷棕

白日光下康生灰

接下來是脫窗實驗

視康代表睛艷棕

康生灰
可能是因為康生灰的染色比較接近邊緣
所以脫窗的程度比較不嚴重
舒適度的部分
視康雖是日拋但是晚上的存在感卻很重
(從早上9點戴到晚上8點時就十分的不舒服了)
康生的舒適度則比較高

以上是最近配戴彩隱的小心得
感謝大家耐心的觀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