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寒假
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寒假
一如往常的我回到我最最愛的故鄉 台中 度過
不同的是這次我帶著新夥伴小松鼠來記錄和保存
回家後
我問母親大人家裡是否有尚未開封的底片
他說 有呀 之前洗照片的時候有多送幾捲的樣子
話說起來
小時候我記得我爸也是個攝影控
我喜愛東拍西拍應該就是遺傳到他吧
從櫃子裡翻找出來
我當下就愣住了
是啦 是有底片沒錯
但是都過期了!!
而且還是大過期
其中我就選了最新的一捲
有效期限是95年3月
富士100
聽說過期的底片拍起來會有不同的質感
話說上次的小松鼠的開箱實驗中底片也高好拍著拍著拍到過期
這也使我更加好奇這捲95年的孩子能不能乘載四年後春天的記憶
好的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這是我家的頂樓
話說一裝上底片當然要從起點拍起囉!

某天為了系上畢冊的製作
和與我相差九歲的妹妹一同到美術館出遊

小精靈

方塊愛心迷濛的美麗

文化中心旁的小步道散落一地的樹影

過期的富士100送給我的紫色日光

這張的顏色十分舒服

火車站的景致是我們旅人的記憶

雲朵似乎要將藍天吞噬了

後來我帶著我妹到科博館去
話說是台中人就一定要去科博館呀!!!
(↑身為本土台中人奇怪的偏執)
那是我童年的一部分

神秘的科學眼
話說我本來要拍從神秘的科學眼中可以看得的圖案給大家看的
可是小松鼠的眼更神祕
整個拍歪的意思
不過反而有另一種氣氛對吧

回家的路上 母親大人還貼心的減速讓我拍下金黃色的夕陽

聚會結束在路上發現有表情的樹

一中街的冰淇淋店
乳牛不偏不倚的盤據也太可愛

跳吧!我的寶貝妹妹們

拿到相片的瞬間真的好開心
富士100十分努力的撐住了
不過可以感覺到在顯色方面還是不及400的好
不過我想它盡力的捕捉我的寒假了
謝謝你!富士100
最後附上我們家三姊妹的合照感謝大家的耐心的觀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