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跟惡魔姊姊借了vivitar小姐拍完之後
自己也好想擁有一台 畢竟一直跟人家借也不好意思
其實約略一年多前就想買了
但是不知為何當時拍賣上vivitar的量突然變得超級少
價錢還一度炒到一千元以上
阿桑心態的我當時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最近上去看 價錢總算是回來了
結果當然是 馬上下標  
 
 
 
 
 

咩咩我是12/14晚上下標+匯款的 12/16早上就到了 
真是有效率呀!
好的話不多說來看看小松鼠的真面目吧!
 
 
 

包裝很可愛吧!

真是一個可人兒呀!  
 (話說我用詞也太老派)


小松鼠近拍

中國製造
  

處處都有貼心之處 打開時好開心
 

頭頂

大合照

整體來說質感十分不錯  

拿到小松鼠之後 馬上就衝到學校附近的相片館買底片
這次使用的是Kodak ULTRAMAX 400 

除了一般的拍攝之外 咩咩也做了一些實驗唷!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小松鼠的孩子們吧!
 

首先是咩咩所就讀得教育學院 它可是有政大小白宮之稱
圓弧形的外表真的很討喜
其實之前用vivitar的時候 也有拍井塘樓
 
顏色不太一樣對吧  
 

之前用的是富士的底片(也是感光度400的)x vivitar
這次是柯達x小松鼠 可是不知為何直拍日光的時候 小松鼠洗出來帶了紫色
  
 
 

這一張更是明顯呀!
我一直想一直想 最後我注意到底片的有效期限
01/2010 哇屋這是傳說中逼近過期的底片
所以才出現了紫色嗎??(←完全無根據的推測)
總之看到洗出來是紫色覺得還蠻酷的 
 
 

 
這張的光芒也十分耀眼
  

狗狗超機警的 我一按快門牠就醒了(超怕他瞬間衝過來!)
  

有風有雨的風雨走廊
  

這次最滿意的應該是這張吧
這個底迪超級可愛的!!! 

看到這樣一家人在豔陽下開心得玩著
著實是好羨慕呀!
  
 

看起來超級高不是我在說
  

校碑
  

燈旗
  

這張有莫名的南洋風(是因為椰子樹嗎? )
 
接下來是在夕陽下追逐光影系列
 

  
 

這張水的倒影我也非常的喜歡
  

又是實驗的一張 位於羅馬廣場的小燈
  

星期天的政大 天氣依舊很好
看到大太陽我又手癢衝出去當追光少女啦!  


同樣是藍天 這邊卻是另一種深藍
  

百年旁邊的小步道

 注意!可怕的來了! 
 

最後這張是自拍實驗 
不喜愛看到真人的捧油 請就在此刻按x吧 
願意看下去的捧油請繼續滾動你的滾輪 

 
好的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 
又到時間說掰掰
感謝您耐心的觀賞
各位看官我們下次見! 

P.S. Nafetily是我的法文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