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咩咩的短髮還真的超短的呀!!

讓我不禁回憶起國中時髮禁的耳下兩公分了XDD

 

話說從去年七月好好整頓過頭髮之後

一晃眼都要快九個月沒有踏進salon整理頭髮啦!

(九個月都可以生一個孩子了我說= =)

想當初可是下定了決心要把頭髮留長

但是這幾個月以來

頭髮隨著長度的變長

分岔與打結也如細胞分裂一般快速的出現

加上髮色也越變越變淡

每天吹頭髮時 因為頭髮打結太嚴重

我都覺自己的頭快被拔起來了(誇張)

最後決定要砍掉重練!!!!

現來看看變髮前的可怕髮型吧!!!(緊張)

 

 

客官你說這是哪來的大嬸呀!!!

雖然姐姐我已經年屆25到了要被叫阿姨的年紀

但是這髮型這髮質完全是老頭!!老頭所有!

所以這幾個月來只好綁超高馬尾裝年輕外加眼不見為淨

 

 

話說我的頭髮是自然捲(大波浪那種)

看起來總是ㄩㄥˊ ㄩㄥˊ的

加上捲度很喜歡依天氣的溼度變化(完全就是溼度計)

所以如果以“不燙”為前提之下要剪頭髮

可是十分挑髮型剪的!!

 

而在近一個月前我就挑了幾個髮型 外加合成好照片給我的萬年設計師Eric看過

幾經討論後終於選定了上圖的髮型

 

話說很多朋友看到我的合成照都頗有興趣的~~

來推一下這個變髮app~~

只要在搜尋那裡打上 imecode 就可以找到唷!!

裡面有分短中長髮可以選擇

選好喜歡的髮型就可以拍張照看看自己適不適合囉!!

我覺得超實用的!!!

 

好的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的Before & After吧!

 

是不是瞬間年輕了五歲!!!!

話說這次剪頭髮超快的!!

因為目標是大約一年後的中長髮

所以這次狠心來不燙!

洗完頭後剪髮花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了XDDDD

 

 

側面

好喜歡嘭嘭的圓弧唷!!

話說Before是巫婆的掃帚嗎@_@“

 

 

背面

把稻草們剪掉之後

留下的孩子們果然優秀許多!!

(Before這張好像壞掉的水彩筆Q_Q)

 

  

 

這天Eric有幫我稍稍用離子夾和吹風機吹整過~

 

  

 

然後剛剪好頭髮臉上好多毛XDD

話說這天剪完後就到一中去逛逛

然後涼風起突然覺得脖子好冷呀XDDDDDD

夏天就要到啦!我相信今年我會有一個超涼爽的夏天!!

 

 

隔天自己整理的情形

 

  

 

可以看得出來雖然情形有比之前好

但是由於之前的染髮褪色褪很大

頭髮的質感就相對較差

 

  

 

不過髮型還挺好維持的~

不會說自己回家弄就整個遭經去~

  

  

 

咩咩自己整理的方法是

先將後腦的頭髮邊吹邊往前撥

然後將瀏海用圓梳充分的吹乾

(自然捲的人頭髮一定要吹全乾!!不然會變成花輪!)

兩側頭髮也用圓梳吹整

 

 

然後早上出門前會再吹整一次瀏海

剛吹完瀏海通常都會如浪捲一般太捲XD

所以咩咩都會戴個毛帽來壓一下

讓它們更自然

 

 

不紮耳後的樣子

儼然就是一顆香菇XD

話說達達老爺這幾天總是會看著我的背影

嘀咕著~~好一顆香菇呀~~XD

 

 

紮了耳後多了一份清新和例落感

我很喜愛呢!!!

 

553106_10200294749269827_1186457486_n  

然後剪髮那天因為還有別的行程

所以來不及將頭髮染深一點

回來之後想到下次回台中要等一個月!

於是忍不住先買了泡泡染來染~~~

 

561389_10200294748949819_128987385_n  

話說第一次用泡泡染好緊張呀!!

不過用起來還蠻乾淨~不會滴的到處都是這點很棒!!

 

 

染的是巧克力棕色

這個顏色看起來很有氣質很有直感呢!!!

 

喔~~好喜歡呀~~~

 

側面

雖然還是沒能完全改善色差問題

但至少比之前那黃壓壓的髮色好多了!

 

然後我認真的嘗試了好多次

我拍不到背面呀XDDD

 

 

大家覺得這次的髮型如何呢??

咩咩我這次絕對要忍耐!

不燙的將它留長呀!!!

  

 

然後這個髮型好適合戴耳環呀你說是不是!!

看來近期內我將會手滑不少耳環XDD

 

在此不得不推一下Eric

咩咩的頭髮給Eric剪大約也有七年了吧!(時光飛逝!!!)

雖然中間因為北上念書曾經有跑票過XD

但數算起來很喜愛的髮型真的大多都是出自他之手

所以自己搞壞了頭髮都一直叫Eric拯救 :P

Eric也一直都很願意傾聽 跟我討論

很欣賞他適合就說適合

不適合絕對不會一味討好客戶所以硬剪的處世方式

剪出來的髮型也都蠻好整理的!

希望大家跟咩咩一樣喜歡這次的髮型唷~^_^

 

最後附一下咩咩變髮的salon資訊

Wave Hair

04-22250880

台中市育才北路56號2樓

設計師 Eric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