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肖想了兩千萬年的kanken呀呀呀呀呀呀!!(大尖叫)

喔我的天真是可愛翻天了!!!

 

話說跟了我一年多陪我上山下海的粉紫點點豬鼻包

在經歷了背帶斷拉鍊壞的時候

我便開始物色新的後背包

在一次與學妹們的聚會中看過kanken mini之後

便被他方方正正的外型給深深吸引了!!

(對這種外型方正的東西真的好沒有抵抗力呀!!

  相當初GX1也是因為這樣買的XD)

 

之後救開始瘋狂收集有關kanken的資料

相信大家對於kanken已經不陌生 

這個來自瑞典的包包

已經問世了快30個年頭

更多介紹請大家上kanken官網看看吧:)

Kanken官網介紹

 

classicblackgraphite  

話說我剛開始看上的是這一款~

今年多增加許多新的雙色系列

黑灰配色是不是很簡約時尚呀!!

 

其實去年年底時就動想買的念頭了

但因當時還在實習 實在是沒有多餘的錢錢呀!!

(畢竟一個要近兩千 對暫時收入很少的實習生也不是很便宜)

然後我還有個購物軍師達達老爺

也認真的勸我多想想

於是我想了一個妙計

我決定在不刻意的情況下

在路上「遇見」20個kanken包

如果看到了20個我還是超想要

就表示我超級喜歡 絕對不是一時衝動(哈)

我這人連買個包包都這麼囉唆

 

然後這幾個月我一看到路上的kanken包就會興奮的跟達達老爺報告

可能是被我的誠意(催眠)和我不停的明示暗示(洗腦)之下

就在我生日的前夕

一回到家就看到它出現在客廳拉拉拉拉拉~~

(瞬間還有spot light呢我說!!!)

 

將將!小紅kanken正式登場!!!

你看它是不是超可愛!!!

咦?但說好的黑灰色呢?

問了達達老爺

他說他真心覺得活潑的紅色更適合我的個性

黑灰色對我來說太陰沈了XDD

聽到這句話真的很感動

達達老爺總是不想單純的迎合我的喜好

更多的時候是真心的為了我著想

(真是太幸福太害羞了(扭))

好的放閃結束(觀眾看到這都要關掉視窗了啦XDD) 

 

 哈哈切入正題來看看Kanken的開箱吧!

 

 

我的kanken是

Kånken Classic 326 Ox Red 公牛紅

正面

方方正正的外型

前方有一個小口袋

我都拿來放鑰匙 耳機 護唇膏或是紙巾之類需要方便拿取的小物

 

 

提把車縫的十分牢固紮實

 

 

釦子上的小狐狸也是非常精緻好看

 

 

如果是用提的狀態

後面的背帶就可以像這樣收起來

十分方便好看

 

 

釦子上當然不會少了小狐狸:)

 

 

拉鍊上也精緻的印上了logo

有兩個拉鍊 往左右拉到底都十分方便

 

 

左右兩側都各有一個直立收納處

我通常是一邊雨傘一邊水壺

話說這一點也是當時kanken包打敗其他包款的一個關鍵

話說水壺跟雨傘一個怕它倒 一個怕突然下雨在包包李挖很久找不到

有了這兩個側袋問題就一次解決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

這個側袋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像是竹炭水的罐子就太胖裝不下

大約是uni water 最緊繃到多喝水的新瓶子

 

 

拉鍊全部拉開的樣子

找東西真的超方便不是我在說!!

 

 

由於kanken最早是拿來當小學生的書包

所以有可以寫上名字的設計 超可愛的我說!!

 

 

內袋材質是薄薄有點像防水絲綢布的材質

 

 

然後是謎樣的坐墊

之前帶小布丁去旅行時有拿出來用

還頗方便的!!

除了坐墊他也上包包一直保持直挺挺的樣子XD

 

 

話說kanken的材質是由Vinylon F所製成

碰到水之後纖維會膨脹 讓孔隙更小 水份不容易滲入

所以擁有基本的防潑水特質唷!

前幾天突然下大雨 回到家時把包包表面的水拍掉

很快就會乾囉(當時離家路程約十分鐘)

也由於是用Vinylon F製成 所以整個包包非常的輕盈!

像我的classic就只有290克!!

 

除了輕盈我也很在意容量~~

收到他的幾天後

我剛好要回台中

索性就來試試kanken的容量和耐重

 

行李有兩天的衣物 一雙小鞋 相機 化妝包 和如上圖一堆哩哩扣扣的小物們

然後我順利的將他們都裝進了我的Kanken Classic裡! 

 

 

就成了這樣圓滾滾樣子^_^

因為方方正正 就可以經由排列 把東西排得整整齊齊 外加沒有空隙

實際背起來的重量也還OK唷!

 

 

 生日這天當然是背著Kanken帶著小布丁來一趟小旅行呀!

小布丁在方方正正的kanken裡也站的很穩XD

 

  

 

至於很多人都有提到Kanken官網照的色差問題

上下這兩張照片提供大家對照一下囉~

(上面這張很接近我平常肉眼看到的顏色)

classicoxred   

看得出來官網的照片偏橘偏灰

實際上的顏色其實更有活力呢!

 

  

 

提起來也是超可愛!

這章是要回桃園時拍的

又被我塞的圓滾滾的了XD 

 

以上就是簡單的Kanken Classic開箱分享囉~

話說以簡單的外出來講 Classic有點偏大

大約三天內的小旅行或是上課需要裝書時背很合適

Mini比較適合背出去逛逛街

所以我在觀望Mini了(哈)

arrow
arrow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