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咩計畫了好久的牙套計畫終於要開始了!
話說原本看似風平浪靜的牙齒們
竟然上下左右都隱藏了智齒!!!
而且全部都給我來橫的!

跟醫師討論之後
決定先解決下排的兩顆智齒
上排的部分 因為最尾端的牙齒都有蛀牙
所以等老了不能用時再拔掉
到時再請上排智齒長出來幫忙 


拔的過程中 雖然一支比一支大的工具們往牙齒們鑽
但都覺得還OK!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還跟醫生說
下禮拜複診拆線可以再來一顆! 
 


但兩個小時麻藥退了之後
我就笑不出來了 


完全超痠痛!!!!!
和達達講電話時還痛到飆淚我說

冰敷了一個晚上
還以為隔天會消腫
但是
早上一起來我就變成這副德行了 
 
 




好卡通喔我說!
我真的沒有偷含滷蛋貨之貢丸之類的食物呀 
 


整個腫成正方形也是蠻有個性的  




連微笑都很爆笑 



好像有什麼委屈 

來看看牙齒先生們



因為橫躺的關係醫生幫我分割成兩部分比較好取出

有發現嗎~~  
 
 
 

我的智齒先生有三隻腳
而且還倒鉤很酷炫 



我想我要好好思考下周是否就要拔另一顆智齒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