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


  

話說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還是要不忘送一張親手做的卡片給心愛的人唷~
但是!
這忙碌的工商時代怎麼會有時間呀!!!
 

但一想到老爺正國軍online中分外需要關心
於是就擠出一點點時間來做一張簡單卻又能傳達心意的卡片囉!  


先來看看材料們
 

圖片是先從網路上抓下來之後~在衝去小七印的
(如果家裡有印表機就更方便了~~)
圖畫紙的話也可以依個人喜好換成其他顏色或紙質
  
 
 
 

接下來只要Do Re Mi So~~(花媽上身)
在印圖片之前 咩咩有先做個人化的部分
 

用photoimpact11後製  我打上了我們的兩人團體的小暱稱還加上日期
 

 

將圖片和圖畫紙節合併沿輪廓剪下就完成了卡片
是不是超簡單但是又超有幽默可愛呀  
 

自我感覺良好中 
 

接下來在背面就盡情揮灑囉!
(話說我還設計了卡片換巧克力的老梗XDD)  


放入透明的袋子裡 在加上一些裝飾就完成了!

(畢馬龍)這真的X莎巧克力 
  

好的以上就是咩咩在情人節所做的小卡片
這篇好短好像在騙文章數唷!!  
 

總之呢~心意最重要對吧~~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甜蜜的情人節唷~~  

 
===============================同場加映=============================

 
話說越來越東西喜歡玩角色扮演遊戲
看似一顆平凡的X莎巧克力
竟然是......

  
 

唇蜜 
 
話說這是我媽在美妝店的戰利品
完全幽默呀我說!!!  
 

 
最後就用咩咩跟巧克力卡片的合照跟大家say goodby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