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咩咩我正坐著236

準備去Mister Donut上班(話說是最後一天了)

早上 又在公車上 非常合理的

我睡著了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

就是一直撞到窗戶然後驚醒對吧

咩咩我也是這樣

不過這一次撞的特大力

是那種撞到就黑青的那種痛

我以為沒什麼

想說 這麼大力一定會黑青吧

邊想著就摸一摸頭

想說揉一揉比較不痛

結果一摸

咦 怎麼涼涼的

一看 ?? 是血!

想說應該只是擦傷

馬上拿出了鏡子看看情況

沒想到傷口卻一直飆血

還來不及接就滴到了我的衣服上

(公車上的人應該都被我嚇到了吧...還好我旁邊那個人睡著了)

等血稍微乾一點後

我就看了一下傷口

是不大啦 大概有一公分吧

但是皮膚是有裂一條縫的

但是那時候我已經過了靜心中小學站

我就想說 先坐到公司請假好了

於是 到了公館 我到公司門口

跟我的主管說我受傷的事

就又坐著公車回萬芳醫院

(話說我悠遊卡沒錢了 身上僅存的250元要撐兩天 還很狼狽的去捷運站換錢)

到了櫃檯 我把傷口給小姐看

他們說要掛急診 因為門診要到9點才有

(到九點我傷口大概炸開了吧)

後來去了急診部

醫生就說要縫

在這段期間內我有打電話給DANDAN寶貝

但是還太早了 寶貝還沒起床 所以沒接電話

突然覺得好孤單 想說自己怎麼會落到這步田地 19歲就是那麼衰嗎

不由得流起了眼淚 可能剛剛真的被自己大噴血嚇到了吧

後來縫的時候 醫生說要先打破傷風

打那個疫苗是這場治療中比較痛的一段 酸酸的其實

後來就躺在一張床上要開始縫

醫生的技術很棒

真的沒什麼感覺

我想應該不會留下疤痕吧

縫完後我打電話給寶貝

接到電話後的寶貝馬上就趕過來了

就來萬芳接我回學校

還幫我付了急診費

回到學校後還一起吃了早餐 還在早餐店遇到小小雞

說實在 我到剛剛才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

真的是有點可怕 可是超級笨的

當醫生問我是怎麼受傷的時候

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說

剛剛我把拔又打電話來關心我的情形

一聽到把拔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又哭了

不行 吳小咩你要勇敢一點!



大家在公車上睡覺要小心唷!

(想一想其實自己還蠻幸運的 沒撞到眼睛 不然就真的完了!!感謝主耶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