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沒課

教育系及廣電系的大夥兒

開開心心的去夜唱 可是生平第一次呢

雖然是不同包廂

但還是超high的

跟康康有開心的聊到天

耶 可以學廣東話了

雖然剛開始沒多久 唱了給我你的愛

想到一些事 大哭了起來 不過謝謝大家安慰我

謝謝HIHI先生的七彩霓虹燈 謝謝大家逗我開心

卓爾學長和小E學姊都超會唱歌的

唱到中場 玩起了猜拳遊戲

我不管怎麼猜就是怎麼輸 哈

被捏了好幾次臉 被彈了好多次耳朵

達叔也是阿 別躲了 表情超可愛的

我還變身為閃電俠 真是丟臉 哈

從十一點半唱到四點半

從精神亢奮到精神恍惚

再從迴光返照到一條死魚

總之 超好玩的啦

噓...不能讓把拔馬麻看到

回到宿舍已經已經五點了

洗澎澎完已經六點 喔喔 天亮了呢

睡到中午十一點表哥說十二點要來接我

喔 真是痛苦阿 我覺得我要爆肝了

但是 我愛夜唱 改天大家在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