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跟久未見面的安妮小姐

去這牆 看蘇打綠

一到了這牆

真的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整個超期待的

但是

有4位不知死活的先生

竟然給我遲到

真是氣人

好了不跟他們計較

蘇打綠

真是太厲害了

主唱真的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強的

聲音真的很棒很棒

That moment is over

我最愛的一首歌

當他唱的時候

真的只有感動而已

唱頻率的時候

全場大聲的合唱

主唱都感動的哭了

范曉萱也來了

他就這樣從我身邊經過

我竟然沒發現

真是呆

發現以後我一直偷看他

他真的很美

下半場一開始

五佰先生出現了

整個high到爆

五佰先生講話超好笑的

穿著整個local到很帥

愛情限時批

幾乎沒有一個人是沒開口跟著唱的



真是超lucky

最後一首歌

相對論IV

超可愛的

後來的安可曲

是飛魚

是他們大學時代

參加金弦獎時的歌曲

真的很開心有這樣優秀的學長姐

怎麼能有人唱的跟CD一模一樣

甚至更好

太令我感動了

我只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