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號 倒數兩天 背著不重不輕的行李 一個人

浩浩蕩蕩的 坐統聯 上台北

我知道那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大學生 哈 是嗎?

心中懷疑著

到了台北車站 站在與表哥約定的康是美等待 看著過往的人群

仔細思考 這是 未來四年 我生活的地方 台北

並不是陌生 因為姑姑的關係 從小 全家人常常跑台北去玩

也不是熟悉 畢竟 沒有真真實實的在這長久生活過

跟表哥 歡樂的逛家樂福 買了大大小小日用品

在電扶梯上上下下的穿梭 買了店裡最最歡樂的 床單

9月8號 倒數一天 睡到太陽都曬屁股了

烤了超迷你冷凍法國麵包 嗯 真美味

下午自己坐公車去七張捷運站 小鳥小姐說我好勇敢

聰明的我看了地圖 知道要換車 終於到了忠孝新生

還是跟表哥很歡樂的在光華商場忙碌著 那是一個很科技的地方

滴答答 雨一直下 終於買完了我親愛的電腦 還吃了我最愛的摩斯漢堡

一切一切 感謝軍師表哥先生

9月9號 嗶嗶嗶 時間到 搬宿舍的日子

還是稅到太陽都曬屁股了 小鳥小姐的電話把我吵醒了

學校在動物園附近 很可愛

有好多學長幫忙搬 還坐了小貨車呢

搬進了宿舍 認識了大家 于婷 欣儒 宛芝 冠臻 維淳

大家都說我的床很歡樂 明天要防火演習了 我相信歡樂會一直下去的

真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