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十日

畢業

也許是之前一直在忙畢業典禮表演的事

忙到 没時間 或是沒力氣去感受那一股離別的氣氛 和 一切的 一切

早上 學妹來班上替我們戴上畢業胸花 以及配合今年海洋風的扶桑花

小靜 拉拉 鬼鬼 謝謝 謝謝你們的禮物 我很感動

力宏 小貓衣架真的很可愛 謝謝你送我的話

婉真 你的親手做的小花很可愛 謝謝

忙呀忙 忙著跟班上同學來個最後的留影

八點一到 踏著雨水 額上的汗 還在流

到會場準備 整理 打扮 只為了 給大家一個精采的開場舞

當音樂一奏起 我才真切感受到 畢業 典禮

受獎 哈 是我高中 三年來想都沒有想過的事

上台領獎那一刻 真的 覺得自己很榮耀

台中女中藝能割喉戰

哈 包小松被我演成了小肉鬆

阿扁 貞昌兄 李敖 張宇 當然還有Julia

維妙維肖 我只能說

魔幻手指 校長 (OPEN小將...噓) 跟我們一起衝衝衝

唉呦 也太可愛了

導師 癡心 絕對 滿滿的 愛

馬先生 謝謝你的花 我很感動 真的真的

瑤瑤 哈 雖然是遲來的花但我還是很喜歡

陳大 我們永遠永遠是好朋友喔 不要忘了我們的短腿山 哈

你的小信 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雞皮疙瘩 都來了

終於 領畢業證書的時刻來臨

接到的瞬間 與香香的擁抱 忘不了的

真的 要分離了嗎? 我問我自己

本來 不打算哭的 一切看來 來的太快

但香說出的那番話 淚 落下

兩年 兩年 不長不短 繫住 我們七班大家的心 緊緊的 緊緊的

鬆手 此刻 難 但 必須

我想 回憶 會永遠 將我們的心 淡淡的 連在一起

雨水,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