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我度過了一個很美好的18歲生日

謝謝小桃子 豆花先生 生日凌晨就來個簡訊祝福

謝謝爆爆 真是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 還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姿閔 早上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陳大 一早來就給我送禮物 是親手做的陳大象 我很感動 還有蛋糕 哈 草莓好酸

謝謝令嘎 晶涵 捲心餅 瀞元 咚咚 呱呱 姿閔 小葫蘆 讓我當了一天小公主 衣服很美 真的

謝謝小媛 偉萱 項鍊好華麗 我很愛

謝謝KIKI LALA 一考完試就奔也似的來送我禮物

謝謝小英 大老遠從台北跑來 翹了一天課 我很感動 真的 台中真的很熱

謝謝傑歷史該 吃飯真的很好玩

謝謝紳煥兄 地點朝令夕改真的很抱歉

謝謝馬先生 兔兔真的好可愛 我每天都要抱著睡

謝謝傑歷史該 周董 大鼻 紳煥兄 連身裙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

謝謝小鳥 SKIN FOOD粉餅我會用的 哈 麥克風卡片 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真的 謝謝

謝謝小英 LILI 衣服真的超性感 害我好害羞

謝謝媽媽 豬腳麵線真的很好吃

謝謝青蛙 阿尼 王恩霖先生 蔡瑄 沈龜先生 VICKY 小青的姐姐 的祝福

謝謝阿罵 蛋糕好好吃 是我愛的起司

謝謝力宏 公主系列的便條紙真的好美 還是東京迪士尼

謝謝宜蓁 HAPPY BEANS真的好逗趣

謝謝凱凱 妞妞 那本原文書真的太勁爆 害我臉紅心跳

謝謝小花 收到現金我很HIGH

謝謝太陽公公 很賞臉 是大晴天

謝謝上帝 給我美好的18歲 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