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了陳大大怡安寫給我的網誌..
本人感動至極...
所以我決定...................................................................


好好寫一篇來回覆我的好友...傳說中的....陳大大

一年級時 我在13班


怡安就在隔壁

不太熟識 只聽說是一個可愛女孩...

多重機緣巧合 漸漸變得頗熟悉

拉著她和淑涵小姐 一起去台北班遊

一起在西門町被壞店員笑 一起去親水公園爬累死人又會曬黑的大橋

一起去情人碼頭 搞笑拍怪照



二年級了 我轉到7班



怡安在樓上 不用說一定是很少講話

偶爾在樓梯間遇到 說幾個冷笑話 大笑說再見



三年級 怡安轉到5班去



在隔壁的隔壁 隨便走走也能遇到

早上一來 就開始找他

喜歡跟怡安一起去避暑山莊 大笑畫睫毛

看他一直洗臉 哈哈

喜歡一下課就去她門口報到 看他在睡大覺 哈哈 其實每次都想衝進去

把她拖出來 互扣拖著跑 一起尖叫

一次在卓澔 互扣著提振精神 怡安與一位剛從補課教室出來的一中學弟

對看 被我拖著 倒退跑 真是太好笑

喜歡放學時跟怡安一起衝去坐到一中的專車

一邊大喊追過一算一個 一邊看著怡小安俐落的一次下3格樓梯 自己在後面猛追

星期五更不用說 直接在校門口準備 鐘一打就狂奔

然後好累好累 搶到最前面的雙人座

喜歡禮拜六去卓澔補習 跟怡安一起說著"恩ㄘ"的事情

去空中花園跳怪舞 講一大堆害羞的小馬小咩秘密 跑去鬧卓澔

喜歡看怡安畫的一系列的牙套系列 還有地中海眉毛

喜歡怡小安很坦然 很有想法

討厭就討厭 喜歡就喜歡

喜歡怡小安來我們班晚自習 然後讀一下就說 十分鐘後叫我

喜歡跟陳大大去學校後門找特價餐 聊天聊很久

怡小安 謝謝你當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懂我的笑點 謝謝你陪我笑

你真的很厲害 我愛你畫的畫

好囉 數學小神童
以上是蛋皮蛋餃皮餃皮納菲緹莉安那蘇那姆巴巴基納的整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