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解釋..
這禮拜真是過的太開心
星期的一開始..
去買了學校附近新開的
就是一對小情侶的那家早餐店的早餐(蕃茄盒*先生我對不起你)
好像是我幸運一週的開始...
一天早上...那位長的像Rain的老闆跑去買吐司..
於是我便在一旁打起了工..
幫忙只剩孤獨一人的大姐..於是與他結為好友..吃了一天免費的早餐..
開始了恩惠的一周..
星期五...
很辛苦的考完了複習考..
一出校門..便有一位很和善的計程車司機..
從女中做到中友...只要80元..在這個石油先生很貴的時期
於是我與朋友一共4人撘車去逛中友.買我同學的禮物..
到了Anne sui..在這家店員通常都很兇的高級專櫃..
出...現....了...超好的大姐...
人超親切的..還給我高級紙袋及Anne sui高級小貼紙..
我跟我同學感動的五體投地...眼淚奪眶而出阿....
這讓我真覺得這是恩惠的一周...
救命ㄚ...以後遇不到這樣好的人我該怎麼辦....
上帝謝謝你給我恩惠的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