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咩咩我正在努力的減肥中
除了幾乎天天都跟著BILLY一起跳拳擊有氧之外
也開始調整自己的飲食步調
畢竟我大四以來真的太常大魚大肉啦!!!
之前在日本雜誌上就有看到關於菲堤小巧奶昔的介紹 
它提倡溫和的節食方式
對於我這個無法抗拒美食又懶得計算卡洛里的人真算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

話說回來ORBIS的速度真是不錯快
星期五下午訂購 星期天就可以取貨了
一收到簡訊當然是馬不停蹄(?)的衝去小七拿囉~!
 
 
 
 
 
 

達達說他不要露臉 
還蠻大一箱的對吧!比我想像中的大呀!
  

由於我是第一次訂購
不知道該買哪一個口味才好
於是乎就買了每種口味各一包來喝喝看囉話說每訂購一樣商品就可以選擇一項試用品!
讓我覺得好貼心! 
  

以上三個口味分別是野莓百匯+鳳梨芒果+草莓果酪  
 
 
 
 

 
接下來是香橙果酪+蜜香蘋果+草莓果酪 
 
最後是蜜桃百匯熱帶香蕉麝香葡萄&蘆薈 
 
來看看實際的食用情形吧!
 
首先被打開的是這一盒 
 
今天喝的是香橙果酪 
 
其實它是液體狀的 我之前還一直以為它是像奶粉一樣呢!
  

然後加入100c.c.的牛奶先生 
 
攪拌之後就換變成半凝固的狀態
本人是覺得看起來很像優格

  

吃起來又是如何呢? 

目前我已經吃過了三個口味
草莓果酪 
很像草莓奶昔 是目前喝的三個口味中最像奶昔的口味
不過我覺得太甜了 如果草莓的酸味能被強調出來會更好
蜜香蘋果  

很像蘋果牛奶的味道
其中的蘋果果粒也不賴
口味也是偏甜
香橙果酪  

我覺得這個口味很香  
 
 
 

很像美*果柳橙口味加牛奶的味道
酸甜的比例也很剛好
話說我之前最不看好這個口味呢!
沒想到它是我目前的最愛~~

呼呼還有五個口味等著我呢!
希望它們也都很好吃 

希望可以透過適當的飲食調整
和跟著BILLY跳拳擊有氧
繼續吳小咩的瘦身計畫唷!
加油!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