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政大一年一度的包種茶節的活動

就在今天

大家都超high的

身為表演組的股頭

當然是一直跳阿跳的

馬德里不思議

雖然我體殘還是很認真的跳了

失戀陣線聯盟

超復古的 我愛

dadada

這支舞當初我是學一次就會的 整個很有成就感

Hey! Mickey!

整個一直無線迴圈是怎樣啊

洗刷刷

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看上他

超好笑 但也太累了吧 我說

今天大概跳了兩千多次舞吧

我的腿兒

疼痛非常

明年加入教育系

教育ing

讓我們找daddy

也唱了好多遍呢

整個就是很開心很開心

最後

海報得了第一名

攤位得了第二名

獎金是加起來是當初希望的兩萬

有點兒那個(教育系的都知道我在說啥)

明年要把目標訂兩萬五阿

不過大家真的好棒好棒

大家辛苦了

回到宿舍後

把貼在臉上的貼紙撕掉

才發現



原來貼紙是防曬的

臉上有貼紙痕啦.....

>~<

救人阿

這樣我怎麼見人阿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貼貼紙在臉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