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今晚 我鼓起了勇氣 用盡全身的力氣 問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

「.....................」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但...我現在...不想交女朋友...」

這是 你的答案

我努力的想要接受 但淚 還是不爭氣的落下了

我想 這是目前對於我們之間的關係

最好的解釋 也是最好的答案

或許保持現狀 是最幸福的方式

但故事 還沒結束............

你的號碼牌 是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