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咩咩我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說要來寫一篇Jane $Tony的食記
飯也吃了照片也修了就是文章遲遲生不出來
我想還是快趁著
腦海中的橡皮擦還沒將我對食物的印像抹去之前簡單的分享一下吧~~ 




Jane&Tony走的是好可愛卡通派對風
他們兩人似乎是姐弟(之前一直以為是情侶)
而店內的布置也圍繞著這兩個人物而設計

話說那天是下著綿綿細雨的一個晚上約了久違的好友陳大和他親愛的小花先生一起出來吃飯
 
  
 


許久不見還是一樣可愛呀~~
話說好喜愛陳大的髮型~不過我想依我頭毛的生長程度大約還要一年才有可能了! 
 


  


勢必要來一張久違的自拍我在害羞什麼呀
 
  


陳大小花夫婦 
喔小花先生快要國軍online
加油呀 為國爭光  

好的前言我也想夠久了快切入正題!


  

這次我們搭配的是牽手轉圈圈 NT.510
裡面的內容有
主廚濃湯x2
鮮蔬水果沙拉x2
總匯炸物拼盤x1
附餐飲料(紅茶,綠茶,可樂,雪碧)x2
PARTY MENU主餐(左下角淡黃色區塊中選擇)x2
由於我們是三人所以又再多點了一份主餐
 

 

鮮蔬水果沙拉
食材還算新鮮 玉米也給得蠻有誠意的
 
  

主廚濃湯
我個人很喜愛他的味道
雖說不是超濃郁的那種
不過裡面的用料很豐富 喝完會有一點小飽
 
  
 


 
都老夫老妻了還是甜蜜蜜的兩人  

 
總匯炸物拼盤
喔那薯條真是深得我心呀~~
外酥內軟加上薯條本身就很有味道
不沾醬也好吃
雞米花部分我是覺得炸得有點老~  

上菜囉!

  
陳大點的是辣味海鮮墨魚麵
墨魚麵條吃了不會牙齒黑黑
口味蠻清淡的 辣味也不會太嗆辣
喜愛小辣的朋友可以考慮 

你們兩個可以再閃一點!!
話說我們家老爺國軍online期間看到甜蜜蜜情侶都會特別想念他!!
不行我要冷靜!


好的 小花點的是香草雞腿排雞腿排的肉質還不賴 不會柴柴的  
 
 
我點的是奶油海王子筆尖麵
名字真是太可愛了我說
筆尖麵偏硬 但不會像沒熟的麵粉感
奶油醬汁很好吃 不過我希望可以再濃郁一些
海鮮的部分算蠻新鮮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上次吃的奶油芥末子雞肉筆尖麵

飲料的部分沒拍到就讓我們淡忘他吧~  


整個吃下來一人大約250元有找
還蠻划算的 分量也很足夠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唷


Jane & Tony
台中市一中街97號
04-22232907
===================同場加映=====================  
 

 
 
那天陳大帶了拍立得 我們拍了好多張
 

話說陳大就要去台北念書了
哀哀命運真是捉弄人
我回台中換他去台北了
喔喔女孩我會想念你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