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 

想擁有跟妍希女神一樣的女神光兒嗎?

快來試試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吧~ 

 

 

這次好幸運可以得到痞客邦試用大隊的試喝機會呀!!

而且試用的還是喝的保養品!!(灑花)

話說咩咩都快要邁入那傳說中的25歲了!

(傳說25歲以後就會開始老很快Q_Q)

也差不多該好好規畫保養大計了!!(我離題了哈!)

 

 

好的話不多說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兒♥蜂王膠原飲 

 

這次試喝的是七天份~所以收到了六入裝+一瓶唷~ 

 

好少女的桃紅色包裝 忍不住幫他們拍了好多寫真XD 

 

 

  

希望喝完以後臉頰也可以變得小桃紅唷~ 

 

話說這次蜂王膠原飲下重本

在50ml中添加了10000毫克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唷!

 

[讓肌膚回復自然好氣色!!]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比一般膠原飲品多出雙倍膠原蛋白,

更添加高純度日本專利蜂王乳,能加速膠原蛋白的生成吸收,

再結合保濕聖品--玻尿酸和維生素C,天天喝,肌膚水潤Q彈,宛如新生!!

綻放珍珠般耀眼光采! 

                                                               ----以上節錄自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 官方介紹

   

 

   

 

 

這次的蜂王膠原飲還特別強調四大美容成分來提升美肌力唷!

 

 

 

 

[美肌四大關鍵]

彈力原--10,000毫克膠原蛋白,小分子好吸收
美力原--日本專利蜂王乳,JP3810338B2美容特許專利
水潤原—N-乙醯葡萄糖胺(玻尿酸前驅物)
光澤原—高純度維生素C,天然抗氧化 

 

 

透過補充容易流失營養素

蜂王膠原飲要讓我們從身體裡面美出來唷! 

 

 

 

它建議生活作息不規律(←六日常常好晚睡)

經常日曬(←上下班通勤都是熱血的騎腳踏車)

熬夜(←最近好常呀Q_Q)

在意膚質者(←凡是愛美的女性都是吧我說)

話說這不是題題中標嗎XDD

現在繁忙的工作學業生活 女生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寫到這好想衝去買一罐來喝,試喝的七天怎麼咻一下就過啦:P)

 

 

蜂王膠原飲是食品類~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奇怪的副作用~

在喝的時候更能輕鬆無負擔囉! 

 

 

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這句好官腔XD)

白話點說就是可以冰冰涼涼的喝!!

看到包裝上這句馬上拿去冰箱放!!

然後好傻好天真的以為放蛋的地方可以剛剛好收藏他們

結果他們長太高了(誤)XP

 

 

 

 

好的讓我們進入緊張刺激的日日膚質記錄吧! 

 

還沒喝的第0日

我是T字油油兩頰乾癟癟的混合肌

話說這一陣子實在是長了好多痘痘呀Q_Q

 

 

 

喝了的第一天

沒有什麼明顯的變化 

 

 

 

 

 

 

到第四天的時候

肌膚的光澤度似乎有比較提升了唷~ 

 

 

第五天

第四天晚上大熬夜 黑眼圈又衝出來say Hello了 :目

 

 

第六天 哎唷好像有更亮了一些唷~~ 

 

 

第七天

雖然前一天也頗晚睡的 但是氣色相對以前好了不少呢!!

 

我知道大家連續看七張一定覺得好像還好~

(話說我每天拍的時候都想說到底是有沒有差XD)

↓↓所以當然準備了Before/After版↓↓ 

 

喝之前雖然皮膚是白 但是是有點乾乾的白

七天之後可以發現臉頰和額頭都發出微微的光了對吧!!

 

 

 

  

是不是也發出微微的女神光啦 ! >w<

 

 

話說蜂王膠原飲建議飯後或睡前喝

這次我主要都是睡前喝唷~ 

 

 

喝起來就像是濃濃的水蜜桃汁

連達達老爺聞到都說超香超想喝的!

(然後被他是喝了一口之後 看到我再喝就想衝過來搶XD)

 

 

 

因為肌膚的保濕度提升 連妝都更服貼了

到晚上都不容易有脫妝或是浮粉的情形唷! 

 

 

話說看素顏照可能會想說為什麼痘痘的情形沒有特別的改善

我想是因為蜂王膠原飲主要是針對肌膚的Q彈度和白皙度做提升

我的痘痘們可能要忙完這陣子的事才有時間好好拯救它們吧XD 

 

 

不過背上的痘痘倒是改善不少

這幾天洗澡的時候都發現背部變光滑了唷!!

(但我實在太害羞不好意思拍背給大家看>///<) 

 

 

小小總結這次的試喝~~

臉部肌膚的光澤增加了~

這幾天大太陽也是騎腳踏車通勤上班 不過並沒有變黑唷!

背部肌膚也有微微的改善讓我很驚喜及開心!

如果再喝長一點時間的話效果應該可以更顯著的唷!

 

 

今天的試用文就到這囉~

謝謝各位客官的耐心觀看 :P

 

以上

arrow
arrow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