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保護好髮質真的很重要啊!

應該是說讓人一眼看過去就覺得髮質好真的很重要!!

 

說起來咩咩我認為自己對於頭髮的呵護可算是從來沒有偷懶過!

除了每天洗頭都會護髮

三不五時來個深層護髮

然後吹頭髮前會先有一層護髮

吹乾以後再來一層護髮

(這樣應該算是很勤勞了吧!擦得我手都痠了XD)

BUT!

不知為何我的頭髮就是看起來乾乾燥燥!!!

在剪成蘑菇頭前還有好大一塊頭髮顏色非比尋常的怪異

真可惜沒拍照留念一下XD

(話說這次會剪短有一部分也是想要砍掉重練這樣~)

而且摸起來明明很軟很順 但看起來就是很毛+沒光澤

整個是要欲哭無淚我說!

 

就在換了一個新髮型決定要好好整頓他的這個模們特!

達達老爺及時送上了一個無敵貼心的生日禮!

是的就是這台負離子吹風機!!!!!

達達老爺知道我每次吹頭髮都吹好久

也常常聽我抱怨頭髮常常乾燥+打結

為了我的健康~

因為其實吹風機的電磁波頗強 吹太久對身體很不好

還有傳統的吹風機溫度很容易過熱

話說我之前的小菲用了5.6年 常常出現燒焦味!!!

順便改善一下我的髮質~

就送了我這個想破頭也猜不到的驚喜禮物!!!

喔達達老爺好貼心唷!! ♥ U(這行很閃請假裝沒看到自動跳過XDD)

 

好的回歸正題來認真開箱~~

 

負離子的原理介紹

總之就是負離子可以和帶正電的水分子結合(這句也太科學XD)

將水分鎖住 達到保濕光澤的效果

 

OPEN!

 

保護袋包的好好的~~

是可以折起來收納這樣~

話說收納的時候最好不要用電線繞著吹風機

這樣電線很容易因為過熱而有損壞唷!

 

白色的很有質感 搭配上很少女的粉紅色我好愛 ♥

 

背脊和後腦勺

後腦勺的設計讓頭髮不易被吸(捲)入而打結

 

速乾吹嘴~

讓風量更集中 縮短吹整的時間

 

負離子們衝出來的出口

 

簡單的身世背景

 

共有三種溫度和兩種風量

Healthy的50度可減少熱對頭髮的損害~

然後夏天到了冷風超實用!!

吹到好熱換冷風就好舒服唷XDDD

話說咩咩通常是洗完澡不久後就會就寢

但其實如果頭髮還熱熱的就去睡覺

很容易扁塌或變形

這時候請冷風幫忙降溫就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終於來到緊張刺激的實用區了! GO!

 

你看看是不是差很多!!!髮尾變得乖巧多了~~~

 

髮中段也閃閃亮亮的 ♥ 

 

頭頂光圈兒~~~

  

 

捲度看起來更有彈性了~~~~~

  

 

背後也是亮翻天啊我說!!!!!

 

話說這一系列後腦勺照拍的我脖子都要斷了XDDD

 

偷渡一下我最近的愛用護髮精油~

 

內層也是亮晶晶呀!!

 

喔好直順啊~

 

身為細軟髮的我終於可以跟毛燥說掰掰啦!! >///<

 

附一下簡單的資訊吧~

Panasonic 

Ion Hair Dryer EH-NE31-p

以上

arrow
arrow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