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望了好久的micia小印台終於是下手了!

話說買五送一 大嬸心態的我當然是要一口氣買五個呀!

 

自從周日和達達老爺去看了心靈鑰匙之後

燃起一股要好好將事情都紀錄下來的熱火啊!

(偷偷推一下心靈鑰匙 好感人阿我哭了好幾回!!)

加上周六晚上去逛金石堂的時候看到了有關手繪筆記的書

看到了好多好點子!

於是乎就下定決心(?)要買一組字母印章!

順便就帶回了六色小印台囉~

 

話說好久沒有發印章文唷~

今天還問了micia的店員啥時要出變身系列呢!

(複習變身芭比)(複習變身強尼)

他的回答是~目前還沒有唷~

喔micia阿你快出新的變身系列吧!!!!!

 

好得讓我們快來切入今天的正題

↓↓咩咩這次購入的是這六款唷↓↓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唷!

大多選擇各色系中偏粉嫩的顏色 我喜歡蓋起來若隱若現貌!

 

 

這張單純是因為湖水綠實在好美所以放一下

 

 

來看看印台的厚度吧!

 

 

格子墊板一格邊長是5mm 印泥厚度約為2.5mm

 

接下來來看看Mini Friends系列中的Alphabet字母印章吧!

 

我買了同一字體的大小寫~

話說~micia的字母印章還蠻多款式的

光是mini  Friends系列就有3~4種

我站在Q小路猶豫了好久啊!!!

價錢也差異蠻大的

像是Mini Friends系列是合成木 價格較低

楓木系列就比較貴~ 

不過這次算是試水溫所以就先買合成木吧!

 

 

這款也是要自己組裝的!

抽屜型的包裝收納很方便我喜歡!!

 

 

來組裝吧!!!

 

 

完成進度2/5

把盒子立起來這樣比較不容易亂也比較好放唷~

 

 

話說其中有許多上下模稜兩可的圖樣

用之前大創購入的小圓貼做標記就清楚許多了!

 

 

裝好了一盒!

R 超可愛的!

是最後我選這組的主要原因唷!!

(話說莫名的喜愛大寫R 有時寫英文時會故意將R寫大寫~)

 

 

小寫也完成了!

(然後手也痠了買這款請做好做家庭代工的心理準備)

 

 

刻紋深度參考

話說附喵咪的小張也是深得我心啊!!

 

 

與變身芭比的大小比較 約略是變身芭比的1/4唷!

 

 

準備試色囉!

為了方便大家觀看我用了N萬年前買的水晶黏黏印章

 

 

上色中

 

上好色就準備來蓋吧!

 

話說這款黏黏印章(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當初是因為它可以自由排列又可以黏在壓克力透明方塊上而入手

但其實如果先排好一次印的話 字的間距會很大~

最後我還是一個一個慢慢印慢慢黏

然後清洗其實不太方便

我都超擔心它們衝入下水道的!

收納也有點不便~

因為無法只將他們丟入一個罐子裡 這樣大家都會黏在一起

 

我想對我而言優點大概就是因為是透明的壓克力板

所以在印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的調整想蓋的位置吧~

黏黏系列似乎也有出圖案款的

我想那應該會實用許多~

 

喔抱歉我離題了~

來看看六色印出來的樣子吧!

   

喔這六色都好可愛唷!!!

尤其是湖水綠實在是深得我心啊!!

還有藍色和咖啡也比預期的好看!!

不過橘黃如果可以再橘一些些就更美好了!!

 

大合照~

 

 

話說印章在換色時記得要用濕抹布擦拭乾淨唷!

這樣才不會混色了~

默默發現用濕紙巾也超方便的!

 

就在我開心的試色時

不知是否我手勁過重

↓↓小寫的a竟然↓↓

 

滋啊~的應聲斷裂

喔我的天這難道就是合成木的悲歌嗎!!!

 

  

快速的拿出我的紙膠帶修復他!

(然後意外發現這樣也蠻好看的!算是因禍得福嗎??)

之後我蓋每個都超級小心翼翼的!!!

 

 

好的來看看Mini Friends字母章蓋出來的效果吧~

 

 

有各色搭配大小寫的組合唷~

附送的小章蓋出來也挺不錯的呢!

不過字的間距要摸索一下才比較好掌握

畢竟刻印的部分是在章的中央

所以剛開始蓋時距離抓不太準

多練習幾遍就還OK了!

 

印泥部分也建議慢慢拍上

不要一次就太大力

以免水分太多蓋起來不好看唷!

 

來看看實用情況吧!

 

受到手繪筆記書的啟發

決定好好來紀錄看過的電影!

第一步就是你了!心靈鑰匙!

 

 

手帳實用~

這個字體真的蠻耐看得我說(自我陶醉中~)

 

好的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了~

等二月過完再來分享一二月的手帳實用吧!

arrow
arrow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