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膠帶完全是種會無性生殖的生物!!XDD

話說今年七月不小心(?)買了兩捲mt的之後 就慢慢的跌入這坑了

(首圖1.2捲為mt 3.4.5.6為金音For Fun)

 

話說在文具版上被眾版友燒到好可愛的聖誕限定款

衝到火車站的諾貝爾時

已經剩下小企鵝款了

(喔小麋鹿與北極熊兒啊!!!!)

如此這般傷心之餘還是入手了三款↓↓↓

 

 

 

除了最近曝光率很高的小企鵝之外

我買了小餐具們

想要利用在食譜紀錄中(完全朝小廚娘目標邁進!)

 

 

鳥兒馬卡龍之前看版友分享時就超想入手了!!

實在是很可愛!!

直線條中白色的部分是半透明的唷~

 

 

然後將它們都貼入紙膠帶收集冊中~~

話說是上次10x10買的小筆記本

一頁一種真是剛剛好說!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他們會被貼滿)

 

 

偷渡一下mt~

話說這款超好用的~復古又可愛!

 

 

緊接著是一做就停不下來的聖誕卡們!

 

先刻好洞後

在底下鋪白色底紙 然後再依對應位置拼貼紙膠帶

是單面的卡片~

 

 

綠色禮物們~

話說原想刻多一點禮物但實在是太懶惰了XD

 

 

很喜愛的紅色聖誕樹~

小鳥馬卡龍在這張的搭配度我覺得很不錯呢~

 

 

最喜愛的燈球兒

每一顆裡面都貼上不一樣的真是貪心

 

 

背面

隨意的貼上幾條紙膠帶來做為行數

簽名也直接簽在上面就行了XD

 

今年送學生的聖誕小禮物也運用上紙膠帶吧!

 

參考之前看過的日式包裝書所包出來的

貼上小企鵝紙膠帶聖誕氣氛立刻up!

 

 

封口也直接用紙膠帶一貼就完成了!

 

 

然後腦筋又動到了小木夾們身上XD

 

背面還很花俏的貼上了不同的圖案~

這樣一來就可以兩面用了

 

話說

金音的圖案雖然很可愛

但對於書寫和重覆黏貼還是mt的表現較佳

不過金音的價錢確確實實比較親民也容易取得

然後我想不管如何我還是會跌入這坑越來越深

以上

arrow
arrow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