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文章可是整整遲到了八個月啊!(掩面)

三月底生日的時候就收到了~照片也很早就整理好了~竟然現在才發開箱文

 

今年三月還在國軍online的老爺

竟然默默的訂下了這台PoGo當作我的的生日禮物

當時真的是覺得又驚喜又感動呢

(好的我的閃文說到這為止~)

來認真開箱吧!!!

 

話說達達老爺還幫我添購了70入的補充相紙呢!

 

 

OPEN!!

附有一個小小的防塵套包著

 

 

插頭們和賣家加送的散裝相紙

 

 

電源接頭

 

 

接在機體的上側

 

 

 

話說插頭真的很大!

轉接轉接再轉接啊我說~

 

 

放電池處

 

 

電池先生

 

 

 

說明書和服務卡兒

 

 

話說用燈號來顯示實在是簡單明瞭~

 

 

開關 燈號和USB接頭

話說PoGo並沒有附轉接線

現在一般相機幾乎都有接電腦或印表機轉接線

而連接PoGo的接點設計成USB的運用很廣~

 

 

補充相紙~

 

 

藍色條碼小卡~

話說這張我都會隨身攜帶

因為如果不小心打開放相紙的地方

就需要再跑一次藍色條碼小卡

然後每一批相紙的條碼都不太一樣

建議外出旅行時一定要記得帶唷!

 

 

放相紙端外觀

 

 

像鏡子的部分是負責熱感應的!

 

 

相紙出口端

 

 

話說只要放入電池

不開開關就會自動的跑藍色條碼小卡唷~

 

 

接下來來看看實際印的情形吧~

 

 

記得先將相機的連接模式由電腦轉到印表機唷~

 

 

至於速度的話~

美一台相機好像都不太一樣說~

像這台EX1就還蠻快的

不過第一張會醞釀比較久~後面印的明顯快多了~

 

 

來個亮度比較吧~

印出來會偏暗和偏黃

解析度部分尚可接受~

 

至於電力的部分

當天我充飽飽的電去參加聚會

挑戰了它的極限

一口氣印了12張

(注意唷~是一口氣~我想如果當天有讓它重開機的機會可能就印不到12張了~)

然後它真的沒電了!

真希望它的電力能更持久一點

不然如果是期間較長的旅行

還要帶著大插頭實在有些不方便


 

不過分享度就超優的!!

上次國中同學聚餐

隨拍隨印 讓大家把回憶立刻帶回家實在是太讚了!!!

 

然後在室內(夜間)印的效果容易偏黃

但像上圖這樣光線充足的情形 色差就降低了不少

大家都很滿意唷!

 

然後貼紙也很薄~

貼在手帳裡很不佔空間唷!

 

接下來這張可能要戴個墨鏡了

 

 

謝謝達達老爺送我的貼心生日禮物~

我會繼續把更多回憶印下來,貼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Go polaroid 咩咩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