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先生悠閒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看著看著就會忍不住露出大叔般(誤)傻笑的表情

 

話說這次買10x10原原本是要買袋中袋的

誰知道袋中袋沒買到卻掉進了筆記本的大坑!!!

一口氣買了12本!!!(掩面)

是不是有這麼多事情要記啊!!!XDD

不過實在是很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嘛!(理智斷線的大嬸附身)

 

好的話不多說來看本子們!

 

這次買了十本小筆記本

(到底有多小後面有比例尺告訴你!)

和兩本大筆記本

小筆記本是十本一套的唷~

我記得還有另外兩種風格

這次買的慵懶塗鴉風我超喜愛的!!!

拍照小熊實在是讓我的大心程度破表啦!!!

連背面和內頁也有設計才是壓倒咩咩我手指的最後一根稻草啊!

 

上中的大恐龍背面

逃跑的人好有趣XD

 

 

右下喝下午茶的女孩和兔子先生內頁

蠟筆感好cute啊~~

 

 

左下拍照小熊的背面

 

右上海軍小兔的內頁

海軍風太優了!!!! 

 

 

另外五本同樣銷魂


 

右下櫻桃磅秤的內頁

好適合拿來寫食譜紀錄唷!

 


封底內頁還附有使用者資訊欄位耶!!

而且不同的筆記本欄位外的背景也不一樣唷!

這是上中飛機的封底

 

 

這兩組的背面也是超級可愛!!!

 

 

然後全部都是橫線內頁

間距約6mm 

有點小 有時我會寫在線上 或是隔行寫

然後價錢也是很可愛!

一本500韓圜 一整套就是5000韓圜

當時用1:36.5買入的

一本大約14元台幣吧~

不過貴的就是國際運費~話說筆記本真的不輕啊!

(話說公布價錢只是提供參考~並不是想做任何商業用途這樣~)

 

小筆記本的最後來一張比例尺吧~

 

很小巧唷~

拿來當備忘錄或背單字的小本子很不錯~

 

接下來是大筆記本二連發~

 

首先是海軍女孩~

不知為何實在是很喜歡條紋類的東西

竟然連筆記本都不放過XD

 

 

還附有和筆記本同款的書籤唷~

 

 

書籤背面(話說筆記本背面也長這樣~)

 

 

封面內頁可以寫名字~

小鴨們好可愛唷!!!!

 

 

封底內頁也是可以寫使用者資訊~

 

接下來是巴黎男孩女孩筆記本

 

天啊看到它的一瞬間就知道它是我的!!!!XDD

遠方的艾菲爾鐵塔完全討喜!!

 

 

書籤兒~

 

 

背面是我的艾愛菲爾鐵塔

 

 

封面內頁也是走法國風~

大筆記本是A5大小的

內頁橫線也是間距6mm和小筆記本一樣

 

然後我還買了被阿青小姐燒到的iphone手機掛袋

 

背帶的長度可以調整

可以側背或是像相機一樣背在前面

(這張顏色拍得比較深~實色請往下看)

 

 

外殼背面~

總之是說可以裝很多不同的東西~

 

 

我裝了iphone還有錢錢們~

如果只是要出門去小七買東西時就超方便的~

平常我還會放悠遊卡或是車票

可以直接B唷~

前天還被公車司機稱讚說很特別很方便XDDD

 

 

背在前面的樣子

這張很接近實色唷~~

 

 

從上俯看

 

==========================同場加映============================

防塵耳機塞兒

 

如此這般想要裝夢幻的咩咩當然是選桃紅色蝴蝶結啊!(羞)

 

 

話說這是我從不囉嗦購入的

後來上網看才知道韓國有正版的!

不過價錢當然就有點差距了~

 

 

實際用起來是這樣~

還蠻緊密的~要拔取也很容易

不過因為它會稍大於手機外殼

所以如果是有耳朵的那種手機殼就會塞不下去唷!

話說我裝了老爸送我的Hello Kitty手機套後就發生了這個窘境XDD

 

好的感謝大家的耐心觀看

我真的該去睡了!

咕奈~

arrow
arrow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