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好想幫我的印章們找個小家
話說每次要蓋的時候都要一盒一盒打開真的很麻煩 
之前去逛大創的時候發現木製小收納盒
於是咩咩就用我不太準確的目測  

挑選了這一款扁長型的小籃子 
  

 
VIVRE SA VIE 
用咩咩學了一半的法文翻譯 意思大約是使生活生動活潑  
裡面的愛心底紙是在一般文具店都買的到的一張5元的美術紙唷~
 
  
 

兩邊都有挖洞的把手設計
拿起來也是很方便 

實際裝起來的樣子 
  

出乎意料的剛好!
還有一點空間
是暗示我要再買一些把他們填滿嗎? 

 
 
拿取方面 因為還有些微的空隙 所以算蠻方便的唷~


手癢的我也買了一組裝飾印章 
 
平均一個13元 價錢還算可愛 

  

首先是蕾絲印章
話說我不太能理解 為什麼印章的橡皮要用小時候操場紅土的顏色
 
 
快樂時光印章 

 
說不出來是什麼圖案的抽象印章
 
 
厚度和刻痕參考
 
 
三款試印

話說 
橡皮還蠻硬的
而且不太容易吸色  
 

整體的質感並沒有很好我說
有點後悔買這組 
 

接下來是蓋印章時的好用小物 
 
正面是合成皮革的質料 在不平整的地方寫字時可以派上用場
 
 
背面是像滑鼠墊的材質
在蓋印章的時候很實用
 
 
墊在紙底下 可以讓印章上色得更飽滿

 
==========================同場加映============================= 

衣櫥芳香小物  


話說剛開始的時候 是被它可愛的圖案吸引到
之後才發現它是芳香劑!!
香味還蠻濃的
大約有十來種味道吧
每一種的圖案也都不一樣  都蠻可愛的我說

下次的目標是青蛙  
 
 
 


 
貓貓圖案真的好可愛唷~ 


好的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兒了~ 
希望大家都能在大創挖到更多的寶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