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京站Q小路的時候

又再一次在MICIA前停下了腳步

自從上次買了10x10的body change印章我就久久不能自己

沒錯我這次的目標是MICIA變身芭比

上次看到大約是一個月前吧

當時就覺得MICIA的變身芭比也超級可愛的

但由於才剛買10x10也就不好意思下手

但這次再經過

還是很吸引姊姊我呀

所以我內心的小人就說

買吧 這樣就可以來個14x14=196種排列組合唷

我想我是理性的

話說回來版上才知道線在金石堂有在打折

不過我的目標就只有這一款所以就直接拿現貨吧

好的前言總是漫長的

終於來到開開心心的實品圖囉!

首先是內容物們


  
關於身分的小資料

 
MIT喔 愛用國貨吧大家

 MICIA的變身芭比是要
自己組裝的唷
 
黏好橡膠章部分後 貼上對應的貼紙

做好了一個

呼呼完成囉

有四組小對話


六頭
 
六身
 
 厚度參考
 
刻紋參考

進入迫不及待的試印

黑白版
 

上色版



接下來是MIACIA mix 10x10


喔我好喜愛拍照的女孩 

完全就是這一組讓我理智斷線的

 

抱熊熊有一種混搭風

 

認真的女孩表情超幽默

 

認真的說我愛你

 

意外的發現驚訝很有笑點

是在看恐怖小說

面膜小姐

 

面膜小姐偽裝成禮物分外嚇人

 

小貴婦(話說我覺得他的頭有點扁)


有一種孫芸芸在做運動的fu

 

購物女孩(喔我希望我不要常常用到他)

 

有一種暗爽的感覺

 

手帳實用區

 

真的很驚恐耶

 

配上鮮艷的衣服好不搭

 

拍照女孩真的好cute

===========同場加映============

MICIA 10x10大眼瞪小眼比一比

首先是身高


躺著的身高

 

橡皮厚度

 

10x10蓋起來比較有彈性

MICIA則是比較硬一些

不過對蓋出來的效果我覺得差不多

刻痕深度比較

 

我選了兩個髮型紋理比較相近的章來比

臉孔部分差不多

但是頭髮的部分MICIA明顯的較淺

有點擔心長久用下來會不會不好蓋

價錢

10x10一盒加運費共240元 內有12個章

平均一個章20元

MICIA一盒150元 內有16個章

平均一個章9.3元 價錢比較美麗

細緻度

MICIA的圖案相對複雜很多

但也不會因此不好蓋

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可愛度

兩邊都是可愛到爆表

希望MICIA可以多出變身芭比系列

讓我們繼續支持國貨吧!

謝謝大家耐心的觀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