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上次分享的圓形鉚釘&徽章壓釦襯衫
一起買的唷
因為圖比較多所以分成兩篇分享
也請大家耐心觀看唷~

好的讓我們先來看看好是生火的賣場圖吧!
楓紅深秋~獨家限定 蝴蝶結鞋口開叉踝高跟鞋


氣質小女人中又帶著我最愛的蝴蝶結!
雖然是嚇死我這個過慣平底世界的8公分
但 為了長高(←很實際) 為了氣質(←十分欠缺)
我想手滑也是很合理的

接下來就切入正題
開箱囉!


首先是里琪可愛的愛心鞋盒
(話說打開的方式很特別 一度塞不回去)


香港製


三七步
話說左腳看起來不太穩
不過穿起來其實還蠻穩的
是在日光燈下拍 所以藍藍灰灰的


蝴蝶結近拍


鞋跟(我覺得這種形狀很不錯)
不過仔細看會發現顏色有點不均
(抱歉沒有拍得很清楚)


齊頭式
有點油亮對吧
之前還以為黑色和咖啡色才會如此油亮呢
沒想到米色在白光下如此油亮~~
喔我比較喜歡霧霧的感覺


雖然和心裡預期的有點落差
不過整體而言真的好可愛

好的接下來就要進入令人緊張的實穿照了!


 

 

防雷




 

  


今天搭配的是英倫菱格紋背心洋裝
走小學院風
(請原諒我的胖腿兒)


不過話說回來這雙好顯瘦呀!
看看我的胖蘿蔔是不是瞬間被拉直了一些 
來個側面


看起來真的有變瘦


線條變得比較美呢


因為房間內比較昏暗
所以以下這張的顏色最接近實品色唷!


雖然沒有賣場的這麼米黃
但是色差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唷!

之前就一直聽說里琪家的鞋子很好穿
咩咩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跟蠻穩的 也不會硬梆梆的感覺

我平常是拿23.5 換算成歐洲尺寸是37
里琪有提到此款版型較大 
所以我拿了36
但是實際穿起來還是有點大
可能是冬天腳縮小吧~
不知道有買此款的捧油有沒有這個問題呀~~

不過整體而言算是相當滿意唷~
如果速度能快一點的話那就更棒棒了!
(↑買台貨勢必得承受呀!!)
好的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最後外加一張
老大四了還要裝可愛大頭狗眼鏡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