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這件襯衫
有一點男孩風又不失可愛的氛圍
整個就是大生火呀!
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賣場圖吧
雋永冬氛~個性男孩風 圓形鉚釘&徽章壓釦襯衫 
 
雖然是素色襯衫但加了徽章和鉚釘之後變得很有個性!
  

送來的時候~
  

 
扣子近拍
  

徽章和鉚釘近拍(有點線頭)
  

謎樣的膠帶 

注意!  

接下來是十種穿搭分享
我有露臉! 
請大家多多包涵!



防雷  
 
 





  

 
背後鉚釘!(我已經盡我最大努力了 )

1.基本款:襯衫+紅色系內搭褲 

我只遮得住一半的屁屁←快減肥呀!
 
自戀的近拍 
 
2.基本款+腰帶
  
 
 

似乎有瘦一咪咪
 
3.BOY穿法:騎士風皮衣+淘氣網帽
 
 

我覺得蠻帥氣的~不錯~
 
 
配上眼鏡很叛逆 

4.好學生:配上長版灰色連帽棉質外套
  
 
 

配內搭褲系列中最喜歡的一套 
配上眼鏡很對味!


5.也可以來點女孩風:配上桃紅短裙+黑色絲襪
  

今天出門去就是這樣穿~ 

6.明明是女孩也要來點率性
  
 

有一種莫名的復古

7.小畫家:貝蕾帽+俏皮啾啾領結+好傻好天真吊帶  

 
乖乖牌畫家
  

裝認真畫家
  

怕冷的畫家 
 
大頭狗畫家 

8.馬尾女孩
 
淺藍的襯衫配上灰點點圍巾超可愛  
 

 



9.馬尾女孩野餐去
  
 

格紋襯衫增加了趣味和悠閒感 

10.神來一筆變成七分袖
  

其實也蠻酷的 

呼呼剛開始沒想到一件素色長版襯衫有這麼多種搭配方式
整個拍完還蠻有成就感的!
話說雖然很累不過很有趣
希望大家喜歡咩咩的搭配方式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