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購買catworld
當時看到這麼學院風的組合而且只要399就馬上下標了
不過我足足等了14個工作天才到
 (據說台貨這樣是正常的  對於沒耐心的我可說是漫長等待呀!)

 
好的先來看賣場圖吧
(((Catworld)))~限時七天只刊一次!19900032】針織外套+千鳥格短裙福袋組(2)

看到的當下馬上就被燒了
真的好可愛(畢竟姊姊我是蝴蝶結控呀!!)  


上面的實品圖還蠻接近賣場的
很開心沒有太大的色差
接下來是實品近照們
 
 

 
 
 

蝴蝶結上還有小珍珠裝飾很可愛 

 裙子近照

 

裙頭是鬆緊帶很方便穿唷! 


接下來是令人緊張的實穿照 
注意!我有露臉唷!不喜請勿滾動你的滑鼠滾輪! 


防雷 




 


只扣一個扣子的樣子 (請原諒我的胖腿腿 )

扣子全部扣起來(我比較喜歡這樣 因為看起來比較瘦 )
來一張自戀的近照
 



--------------------同場加映--戴上復古畫家帽x裙子搭配-------------------
先來介紹今天的道具們
 

超級百搭條紋上衣--忘了啥時買的
復古深桃紅小畫家帽--公館 550元吧
白色漆皮好高好高瑪莉珍鞋--400元
粉金大蝴蝶結髮箍--朋友送
幽默的眼鏡先生--中和樂華 100元購入
超高調洞洞蝴蝶結項鍊--手做 無價 
 
 


好的直接切入正題

戴了眼鏡復古風look出現!
 

硬要裝個驚訝(自以為時尚 )

 
 
沒戴眼鏡像個畫家女孩


小畫家貝蕾帽真的好好搭
話說之前去英國的時候 幾乎每天都會戴呢  

小畫家貝蕾帽可說是我今年收集到的大好物呀!

接下來是自戀的覺得很不錯的自拍們

防小雷


 



好的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話說第一次分享穿搭還有好多可以進步的空間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