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知為何咩咩喜愛上了鎖骨短鍊
在茫茫的拍賣海裡尋找
最後被這款近似千秋學長送給野田妹的愛心短鍊吸引住了
雖然有許多家都有在刊登類似的款式
不過我覺得栗子這一家的最接近我喜歡的樣式
而且價錢也是相對較低的
所以咩咩就不手軟的按下去
喔好的前言說了好久
先來看看賣場的實圖吧!

*~栗子~*韓國帶回『交響情人夢SP~迷你版心型水鑽項鍊--金底桃紅』KC1092



桃紅色的愛心配上金色的鍊子真的好可愛

而且栗子的速度真的超快
我記得我是星期五下午兩三點的時候回覆匯款通知
然後栗子星期五下午就寄出貨通知了
因為六日系辦沒開  不然就可以更快拿到
而且星期一早上快遞公司的人還有打來確認正確的投遞地點
真的好貼心
好的 現在就來看看咩咩所拍的實品圖吧

首先是貼心保護項鍊的粉紅色夾鏈袋


可愛的栗子賣家還畫了個小笑臉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實品照



側面

背面也來一張

墜飾近拍  咩咩沒有開閃光唷! 是不是很亮壓

最後來個比例尺

我覺得實品和賣場照片的相似度很高
也沒有太大的色差
但其實因為這是迷你版的所以真的蠻小的
不過咩咩覺得雖然迷你很精緻

刺激的來了!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實戴照
心臟不太強的嘉賓您可以考慮先做好萬全準備再繼續將您的滑鼠滾輪向下
因為咩咩是有露臉


防雷(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必被嚇到)



先來一張鎖骨近照(喔媽呀這角度看我臉真的超圓)


頭髮放下來

搭配馬尾

俏皮眼鏡
以上是將鍊子調到最短的樣子


搭配V領長板上衣

這些則是將鍊子調長一些


咩咩覺得這一款戴起來真的很好看
衣服的搭配性也蠻高的
讓平常超俏皮的咩咩瞬間染上了一些小女人的氣質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了
看倌們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