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色實在都太美麗啦~ ♥ ♥ ♥ 



前一陣子(約略是三月中 這篇也拖了好久呀~"~) 入手了這三罐UNT
話說在爬了無數的文之後 咩咩我經過一番掙扎終於挑選出來
   

當時有揪同事一起買 話說微醺和慵懶夢境也超吸引我的! 下次跟她借來擦好了XD

 

要我從裡面只選一罐來擦實實在在是太困難了!不然每根手指擦不同色好了XD
 


好的話不多說快快來介紹一下吧~
  

 
  
 
豪門赫本都是慾望珠寶系列
我個人覺得比較稀說 可以發現塗一兩層微笑線還是大剌剌在那裡
三層就還好 但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飽和度高的話就塗四層吧!  

 
 
一般白光下是偏橘的裸色
 
  

這張的橘感就比較明顯
 
  

話說我一直覺得豪門塗起來很像以前小時候吃的一種喜宴時會出現的那種糖果
(就是包裝上有印花的圖案 吃起來香香甜甜的那種) 
 

慾望珠寶系列都會有很微細的亮粉 有種氣質的珠光感 
 
 
塗了真的可以當貴婦嗎?(嘻)
最好是這麼容易啦XD 
 
 
豪門粉嫩的橘我覺得是走可愛路線說
 
 
 


羊毛衫的顏色真的超可愛的!! 
話說一拿到就覺得有選到這色實在是太好了!
  

  

羊毛衫是屬於巴黎女伶系列
它的飽和度就比較夠了 塗三層就很顯色 
 
 
這種粉嫩的粉紅帶紫實在是太少女了~ ♥ ♥
 

羊毛衫其實就是介於紫色和粉紅色之間
有女孩的可愛感又有小女人的性感 
 
 
而且又很顯白! 好喜歡~~♥
 
 
最後是完全看不出來原來是匹黑馬的赫本 ♥ ♥ ♥
 
 
其實比較低調的女孩可以只塗兩層的赫本
淡淡的也很好看說~ 
 
  

赫本我本人是覺得蠻裸色的
但它又帶有一點粉紅 所以相對會顯白
這張很接近實色~ 真的好美呀~♥(沉迷中)  

 
 
很像我最近愛上的baby pink的感覺
 
 
塗起來真的超有氣質的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話說剛開始拿到赫本的時候還有點失望 怕擦起來會很老氣
但實擦之後發現他真的超耐看也超有質感的! 
真的是最近整個禮拜(喔是整個月)都是赫本 

話說最近的盛世冒險系列中的流浪的納塔莉幸福的瑛格麗看起來也好美呀~
不行我要忍住不要手滑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